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平一自由人整列机与苹果产业电子零件供应商成为合作伙伴关系

青岛平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7年微小零件整列机研发经验的公司,在2011年成功注册品牌商标自由人。在这7年时间里,平一研发团队在公司总经理金鹏的带领下,克服了众多技术难题,坚持不懈的往前走,研发出了多款适合于手机电子零件整列机。




平一公司在微小零件整列机领域里,重视设备技术与作业效率一起发展,为公司先后成功获得苹果产业链手机零件供应商100余台自由人整列机的订单。那么,自由人系列整列机为何能吸引苹果产业链的手机零件供应商呢?

技术精湛,拥有专业研发团队




平一技术团队有4位机械工程师,3位电气工程师,熟知整列机的机械部件和电气线路,拥有多年整列机方面的实践经验,目前还在不断的研发新的型号整列机。


效率高效,1台整列机顶5人



自由人整列机的作业效率,大家可以从上面的2个演示视频能看的出来,一台顶五人不是说说而已,整列完的产品可以配合手机电子零件的电镀、产品包装、机械手吸取等自动化作业,在效率方面完全可以满足电子零件的需求。


整列机部分机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