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

博客以来,我一直的观点就是大盘将在8月底和9月初走完这个波段的大B浪行情,后面大C浪指向3500点左右。B-C浪走得不完整,2650点左右比较符合空间目标。上周我就说过,15日的K线更象一根反转阳线,市场选择了反转,那么我们要尊重市场。上证走得比较强,但量能始终没有明显放大,未来一周大概率会在55日线下会震荡几天才能突破。


我反复强调,周期比空间重要,即使提前反转,但大盘周期指向下一周,那么下一周操作是确定性的,并且能买到相对低点。


月线上看,主板的周期波动和创业板不在一个周期内。创业板与主板反弹不同,未来会走一波主升浪,所以股票选择更重要。



股市就是讲故事,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