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间影响股市的重要消息评估

晚间影响股市的重要消息有四,一是IPO三家申请两家通过,港口巨头青岛港即将登陆A股,偏空;二是官方要求把已定减税降费措施切实落实到位,确保社保费现有征收政策稳定,没有市场预期的因社保缴费全额度、规范化使过去少缴企业成本上升而出台进一步的减税降费措施,偏空;三是官方认为,和2015年相比,对股票市场非常放心,意味着对正在进行的融资、再融资、减持等不会采取明显的约束措施,现阶段也不会救市,偏空;四是美股上涨、人民币汇率稳定,略多。

总体评估: 偏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