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0日走势预测及操作策略

9月30日预测回顾:9月30日沪指高点3009点,比预测上限低6点,低点2993点,比预测下限高8点,收盘3005点,收小阳线,预测走势非常正确。

10月10日走势预测:排除国庆长假重大消息影响,沪指运行区间2998---3018点,区间20点,短线窄幅振荡,小阳可能性大振荡幅度如此之小,变盘节点或到。

10月10日操作策略:后市已经见阶段底,短线向好,跌破2958点坚决买入。量能太小,大涨依然没有,大跌也不可能,慢慢地等待年线向下粘结,国庆后才有突破可能,持有待涨是比较理想策略。(一己之见,只为娱乐,也作投资验证和总结,不构成操作建议,如果对照每天一博及收盘情况,觉得准确率超过8成,对自己操作有点滴帮助,可加关注或粉丝。祝所有关注红牛股屋的朋友国庆快乐,贺所有乘箭获利的朋友再登新高。非喜勿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