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氏财经:加息升温黄金承压,原油回调多

导读:加息有望,黄金承压!日内黄金盘整92一带空!致投资者!


加息有望,黄金承压!


周三(10月18日),美联储(FED)的“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纽约的一次活动上发表讲话称,尽管美国经济的扩张已经进入第九个年头,但并不十分脆弱。同时,他认为美联储有望如期实现年内的第三次加息,今年已经加息两次。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也看好美国经济,他表示,美国通胀压力并未回升,相信美联储想要继续渐进地加息,如果FOMC在12月份再度加息、2018年加息三次,那将是一个利好美元的消息,金价将会收到再次打压。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隔夜黄金虽然晚间金价有所反弹,但是从大趋势来看,金价空头还是占优势,金价冲击1290受阻。短期上方阻力关注一小时布林带中轨1292美元附近,进一步关注1296一线。在没有升破企稳中轨阻力之前黄金走势依旧持续承压。而支撑方面,黄金关注1280整数关口的支撑。昨日的黄金也仅仅是在早间的亚盘时间段一波小幅反弹后,在小时线出现K线之后,就开始下跌,一直持续至欧盘时间段,欧盘迎来一波上涨。黄金从凌晨的不跌反而到收盘前一路涨到1290并突破这个关口。由于黄金晚间初请失业金利空,遏制了黄金日内的反弹之势。基于初请失业金数据和技术的分析,陈氏财经认为昨日行情黄金属于一个区间震荡行情。重点关注上方1291阻力,下方1280支撑及破位情况。个人认为预计今日维持1291-1280区间调整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不破1292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3附近


2、具体建议,sigc168实盘给出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欧盘盘整了2天的原油来了一次大幅度的回踩,在日线级别,K线还在布林带中轨之上,破5日均线支撑,以10,20日均线为支撑。这两方面来说原油还处在上升阶段。MACD指标粘合,STO指标高位死叉。日线级别上回踩中轨在做打算。四小时级别上,一根大阴柱刷下来,短周期均线拐头下行,下跌之中没破60日均线51.0支撑。k线触及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向上缩口,中轨上行走平,行情整体偏向震荡。MACD指标死叉开口放大,RSI指标下行钝化,STO指标继续下行,四小时还有继续回调的空间。小时线级别,K线在布林带下轨下方,上升需求存在;MACD指标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到极致;RSI指标在20线下方再次拐头下行空头势力任然强势存在。操作上陈氏财经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51.2-51.4多,止损0.4美金,目标52,破位看52.4上方


致投资者:


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这样你便能跻身赢家之列。


在陈氏财经这里没有长篇大论,没有纸上谈兵,有的只是陪你从三十万五十万变成一百万的投资路,因为投资是孤独的,是一段被历练和修炼的旅程,我想很多有资金的投资者一开始都是:觉得自己是意气奋发的时候,感觉特狂,或许狂也狂的资本。到后面,我接触到的客户的只言片语里面见证到很多人的潮起潮落,一种不自觉的娱乐,也许物及必衰。再到后来,很多人菱角被打磨后,散发出浑厚的包容。其实,我知道很多投资者都是孤独的,都渴望一个被认同和交流的心,期待能有一次机会找到好的引路人,力求实现自己心目中的财务自由。


有句话叫,选择大于努力!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陈氏财经独家发布)


  撰稿人/陈氏财经2017.10.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