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景逸:黄金投资,想知道为什么你亏损吗?

  郭景逸:黄金投资,想知道为什么你亏损吗?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


  你不是超人,你会累,你会痛,你会哭,你会难过,你会无助,你会无力。可是,你要理解这样的自己。不要太过苛求,更不能轻易妥协。努力一些,有计划、有步骤地去做交易,活出自己的本色,相信总会有一阵风,吹走所有的烦恼。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市场带来的情绪所左右。


  市场上机会繁多,财富效应瞬息万变。迅速积聚巨额资本的成功案例让无数人心驰神往,然而真正能在这个市场上实现梦想的投资者却是寥寥无几。价圌格变化方向非涨即跌,牛市中做多就可以赚圌钱,即使一个完全外行的人随机买卖也会有50%的概率盈利。但事实上投资的后果却是截然相反呢?现实告诉我们:无论在什么市场,交易者都是以大多数人的输钱而告终。同样在各个市场上总可以发现有一小部分人能够盈利,他们又是怎么达到目的的呢?这种现象这就可以证明这个市场上是可以有一套长期获利的方法的,盈利的少数人的做法与其他大多数人的做法必然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我们追求的是指将自己的心理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容入到系统交易里,而不是迫自己的心理来执行某种交易方式.一但需要压迫自己的心理来执行交易,那么多数情况下,都会失败的.因为心理很难控制,也是无法根本控制的。实际上在寻找系统交易方法的过程中,心理会随着多种认识和经历所改变,不需要强迫改变,它会自然改变的.例如对市场规律的认识的提升对亏损结果的重新认识等等。


  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大浪淘沙,沉者为金,我愿和您共同前行!


  温馨提示: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更多黄金投资,点位可以联系景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