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景逸:在黄金投资过程中,我们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

郭景逸:在黄金投资过程中,我们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


  总起来说应该尽量做到以下几点,这几点是众多投资者之所以会爆仓,被市场所淘汰,就是因为他们在下面这几条上面犯了重大失误。作为一名投资者,只要能做到以下要求的话,会在这个市场上走的更好,做的更好:


  1.绝不重仓


  一般一次投入占仓位的10%,总投入不超过总仓位的30%至40%


  2.严格止损


  止损的作用:减小亏损保护利润减少操作


  止损的方法:绝对止损价格止损技术止损心理止损


  注意:不在没有盈利的情况下移动或撤消止损。


  3.不加死码


  在判断错误时勇于承担损失,而不加码摊薄成本。


  4.不轻易锁仓


  锁仓的背后往往是害怕亏损和重仓。


  景逸喜欢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对大宗商品及外汇、黄金,白银,原油期货,恒指有深入的研究。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


  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


  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友情提示:在今天这种震荡行情下,投资者进场前,一定要带上止损,避免出现套单,脱单的情况,同时提醒广大投资者切勿盲目跟单。更多行情可单线联系咨询笔者。


  文/郭景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