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景逸:1.10黄金延续高位震荡 下一波反弹能否实现?

  郭景逸:1.10黄金延续高位震荡 下一波反弹能否实现?


  国际消息面:


  在刚刚过去的新年首周,金价继去年创下七年来最大年涨幅后延续涨势,并收获第四周连涨,周中曾触及1325.90美元/盎司的三个半月新高。展望2018年,虽然美联储仍会继续收紧货币政策,但在低通胀的环境下,其升息的空间有限,加上地缘政治风险可能随时爆发,不少投行都看好今年黄金市场的表现。


  技术分析面:


  对于昨日的行情在白天跌破了1315,这想必是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并不是很乐观。笔者还是昨天那句话在高位1315-1318附近做了多单的投资者不需要慌张,黄金在昨日夜间进行了一波触底反弹其实这只是进行一次支撑点的确定。再回看今日早间的盘面今日黄金自来盘又是一轮回调跌穿了1310,难道行情就会随着回调而一直下跌?其实不然,在笔者看来这只是行情进一步下探并确定最低点而准备进行下一波1300-1305附近的反弹。虽然在4小时线图看来黄金多头疲软,但从日线来看布林带带三条仍然开口上行,整体黄金多头还是较为强势的,所以对于高位多单亏损投资者来说一定要抓住下一波机会的触底反弹。同样今日行情笔者仍是震荡对待,所以笔者建议投资者日内可在1300-1315内操作。


  操作建议:


  1,日内回调1300-1305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1315;


  2,日内可在1314-1316附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1305。


  友情提示:在这种震荡行情下,投资者进场前,一定要带上止损,避免出现套单,脱单的情况,同时提醒广大投资者切勿盲目跟单。更多行情可单线联系咨询笔者。


  文/郭景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