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解盘直播 实战=马上牛股(4月30日)
原文地址:解盘直播 实战=马上牛股(4月30日) 作者:懋功论市

欢迎进入懋功论市直播间,收藏好懋功论市直播间,会让您在股市的信心加倍,操作起来得心应手!锁定本博就是锁定机会!请大家按ctrl d或【点击收藏】将本直播室首页地址加入您电脑的收藏夹里,便可每天直接点击查看直播内容。

懋功论市94年参与股市,是新中国第一代股民,实践中积累了一定的看盘经验,曾参与某私募实战策划和操盘?

擅长:实战为主。以超短线为主,短中线为辅,精选潜力中线翻番个股。

懋功论市,写的不是博客,写是的未来,写的是希望,写的是改变生活的另外一种可能,跟我一起把握行情,买卖个股,每次精选1-2只给你们把握。不吹牛的说,听从我指挥,每月赚10-30点都是小菜一碟,不信您验证1-2个月吧!本博会竭尽全力,努力打造一个最好的交流平台,希望能给大家带来财富和快乐!

2014年第一目标赚100%,在此诚邀您的参与,希望你来得及参与。

直播更新中,按 F5 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08:30 ?各位新老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懋功在这里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马上赚钱!万事如意!!!


08:50 ? 期待今天有个好的收获:懋功老师 尾盘推荐少许朋友14点45分以22.52元买入4成仓位的300355蒙草抗旱 此股周三盘中有望拉升5个点以上获利出局,欢迎大家验证!!!


09:08 ? 今日操作:朋友们今日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盘中我会指导大家出局相关个股,给大家一个节前的丰收,让大家过好节!!!!


09:20 ? 今日金股: 000835 四川圣达 昨日尾盘出现,后市有望继续走高,盘中逢低关注。


09:36 ? 跟着我赚钱就是怎么简单这票赚10% 28号推荐大家的 ?002715登云股份 ? 昨日午后成功涨停,今日盘中继续拉升,大家注意逢高锁定,钱空出来好过节,实力再次摆在大家眼前。


09:50 ?好样的,建议大家落袋为安 昨日推荐大家关注的 600406国电南瑞 昨日上涨3个多点,今日继续上涨,后市大家逢高减持。


09:57 ?目前创业板出现反弹,市场再次出现震荡格局。


10:08 ? 实力大家再次验证:懋功老师 尾盘推荐少许朋友14点45分以22.52元买入4成仓位的 300355蒙草抗旱 早盘触及涨停早盘24.67元出局,两天成功获利10%,朋友们这样的牛股,你想要吗?


10:14 ?28号13:30推荐大家关注的 002181粤传媒 大家继续潜伏好,后面还有得赚。


10:20 ? 600892宝诚股份 今日出现震荡格局向下滑,大家先保本出局,我们继续挖掘其它潜力个股


10:39 ?赚钱了粉丝们两天赚10% 昨日盘前关注股 600545新疆城建 今日强势拉升4个多点,后市逢高减仓,赚钱可以去旅游了,费用我帮你赚到了。大家高兴吧。


10:58 ?这是大家亲眼目睹的吧 我们今日金股:000835 四川圣达 从早盘的下跌2个多点。目前开始逐步拉升,实力一次次摆在您是面前,大家可要好好把握。


11:13 ?小连跌,速度应该不会快,因为向上的动能背离一直在。


13:25 ?大盘只要脱离2000点就显得无生气,主力只是护盘而非要做行情。能稳住在2000不容易。


13:32 ?昨日以9.98元推荐大家介入3成仓位的 600149廊坊发展 昨日赚4%今日盘中小幅调整,大家先不要急,今天想出来的朋友是有机会的。


13:44 ?今年的5.1节国家规定只有3天假,我们股市休假4天,为什么我要让你们把手上的票多出。放假嘛大家都想去旅游,手上没点钱怎么去玩,今天大家卖出的600545新疆城建 两天赚10%,002715登云股份 三天赚10%,300355蒙草抗旱 两天赚10%。相信这些够你带家人好好去玩了,祝大家玩开心!!!


13:57 ?今天走势总体会比较平稳,接下来关键是看5月成交量的变化。


14:24 ?个股反弹仍在继续,但总体力度还是不强。


14:30 ?对就是对错就是错 ?002715登云股份 ?冲刺涨停,我承认早盘让大家出早了,让大家少赚了不少,但我也是希望大家可以过个好节,希望大家理解。不贪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好事。


14:58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朋友们我们明天不见不散。祝大家投资愉快!


------------------------------------------------------------------

本贴将一如继往把自己的部分消息和大家分享,盘中实时?解盘与?实战交流同时进行,写得好、对大家有用,写得不好大家留言建议,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