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吕念光:3.20周二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预测,加息在即黄金多单如何解套?
文章摘要: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加息到底对黄金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黄金后市怎么看?黄金最新后市操作建议;原油后市操作策略;个人见解,对于投资者的建议!



【3.20本周重点关注!!!】

本周投资者唯一关注的就是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显示本周加息25个基点几乎板上钉钉。目前黄金投资者关心的问题是,今年剩余时间里的加息次数。

目前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提供了关键支撑,而利率上升的威胁对价格构成了压力。在去年12月的预测中,中值预计今年将加息三次。不过人们对美联储将暗示今年将加息四次的预期一直在缓慢增长,目前市场预期下周暗示升息四次的可能性为26%。

通胀已经足够高,美联储不会采取鸽派政策。如果,美联储将在本周上调预估,这将支撑美元,打压金价;反之,金价将迎来突破。



【美联储加息对黄金有何影响?】

加息意味着美国经济运行态势良好,美元上涨可期,这将吸引更多资金流向美元。而作为与美元同属避险资产的投资品,流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势必将减少,从而导致黄金价格承压下跌。然而,从短期来看,加息对黄金是有所打压的,也就是说,加息政策预期升温,或者直接实施,都将导致金价走势下行压力加大。众所周期,美元于黄金走势呈对立,美元获得提振的话,也将对黄金产生打压。但是,从更长的时间跨度来看,加息政策落地之后,黄金价格则未必承压。

以往美联储宣布加息,黄金都是应声大跌,但是近年以来则大为不同,为何?因为自从川普上台以来,美元遭到严重的打压,以往的加息难以实行一次,但是今年加息事件不同以往,去年加息3次,今年加息稳定在3次,进一步可能升息至4次,从而导致近年加息都是走预期,也就是美联储预期加息概率过高,让市场得知确认加息的情况。市场提前消化加息行情,从而导致在加息公布后,实际加息情况与预期加息情况附和,并未出现更过于提振美元从而打压黄金的事件,黄金也会开始因加息预测大跌之后迎来强力的反弹。

吕念光对美联储加息个人看法:

吕念光首先认为美联储加息会对黄金产生负面影响,但这并不是绝对的,在经济扩张的后期阶段,利率和金价会出现同步上涨的“反常”现象。这可能是因为市场波动在经济周期后期趋于上升,投资者或购买黄金对冲经济和市场疲软。其次投资者一般在经济周期结束或熊市早期阶段买入黄金对冲市场波动,所以才会导致金价和收益率之间的传统关系破裂。再者美国正在进入经济周期的后期阶段。总体来说从短期来看:加息对黄金有害无益,也就是说,加息政策预期升温,或者直接实施,都将导致金价走势下行压力加大。但是,从更长的时间跨度来看,加息政策落地之后,黄金价格则未必承压!



【黄金走势分析及后市操作建议】

黄金上周整体呈现震荡走低的走势,周线收小阴线,周一黄金企稳1313走强,冲击1323一线,日线收出探底阳线,周二黄金再次探底1313企稳,再次向千三关口冲击,日线再一次收出探底小阳线,周三黄金再次向千三关口冲击受阻,日线收出小阴线;周四黄金再次企稳1320冲击1330,受阻后开启强势下跌,日线收出中阴线,周五黄金多空来回博弈,整体保持在区间1310到1323区间震荡,线收出阴十字星。整体来看上周黄金操作上并没有什么难度,经过非农的一波上涨,多次测试1328-30未果,本周吕念光始终强调偏空操作,拿到的行情收益大家都有目共睹。而操作还处于亏损被套的朋友,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交易中的问题,操作不当就改正,频繁操作就减少次数,老师实力不济就换人。真金实银的战场,容不得半点马虎!

综上所述:黄金下周初操作上吕念光卫,鑫jjjjhg456建议还是继续在区间内操作,上方依旧是关注1320的压力位,下方关注1307的支撑,在没有重大消息面影响之前,黄金空头趋势依旧不变;做单严格止损,破位顺势操作即可!



【原油走势分析与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油价周五(3月16日)晚间窄幅震荡,本周料将录得周度跌幅,因市场担忧全球石油供应增加可能削弱OPEC和其他产油国收紧市场的努力。美国产量的激增抵消了OPEC维持减产协议的努力以及委内瑞拉产量的不断下降,OPEC或逐步提高产量上限,推升全球的原油产量。

日线上看,昨日由于受到需求的增加原油价格上涨,日线上录得一根阳柱,近期原油价格双阴之后没有破位下行,周三日线低位收线十字星。伴随小阳反弹修正,日线上一直表现就是双阴或三阴伴随一根阳线反抽。临近周线收尾时段,中轨的支撑作用越来越关键。

4小时线上来看,近期原油价格虽然回调看似凶猛,高点在下降,但是低点并没有下移,空头趋势很难有延续性,短线内继续下行的可能性不是很大。4小时线台阶慢性下跌,但是始终未能破掉前低点的支撑,并且原油已经在60一线支撑连续多次走反弹,小周期形成了短线的利润回吐。EiA利多,原油价格小幅反弹,多头近期有逐渐复苏的迹象。考虑到美元指数有望重拾反弹走势,OPEC减产效果不断被美国等非OPEC产量增加说覆盖,油价震荡下行的可能性略高。

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吕念光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上方重点关注6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7一线支撑。



【吕念光对黄金后市个人观点独家分析】

说了这么多,吕念光认为后市趋势我不否认是看多的, 随着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我认为美元正进入长期熊市,美元将成为金价的重要推动因素。尽管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但美元的回报率正在下降,这对金价是利好消息。通胀正在攀升,美元正在走软。这对黄金来说是一个极好的环境。

排除以上所有因素我们先不论,就单说加息,我认为目前加息消息公之于市后已经走出加息该有的预期,目前黄金却还呈下行趋势如泄洪一般收不住,这说明就算是实行加息,加息情绪已经走出该有的预期,公布后金价只会不及预期出现短线的暴涨。目前金价可以说是年前年后已经暴跌了将近50多个点了,吕念光在这里断定,黄金是时候该在近期触底了,这波触底反弹将是一波至少30个点的利润,那么什么时候是黄金该抄底的时候?吕念光认为下方支撑位1305—1280一线就是死门,黄金不会跌破这个区间,随时都是抄底的机会,但是这波行情的把握究竟能否把你的利润扩大到多少那么就看你进场的位置了,吕念光会在线指导大家!



【吕念光强调】

现货市场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散户不亏损的?但是亏损后要找到办法,失败是成功之母,其实大多数人做生意做投资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念光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做生意的开始阶段一定是饱受现实的摧残,后来因为自己花足了心思研究如何把生意做好,通过不段的吸收新的信息,不断的吸取他人建议,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你现在的成就。同样,做现货投资也是,没有一入市的常胜将军,只有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自己反省,总结出自己的不足,进而改正才是最重要的,市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畏惧它,在投资方面不理想或总是在亏损你可找我一起交流,我也很愿意给你一些好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