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吕念光:黄金昨日受挫,4.20黄金收官后市怎么看,多空单如何解套?
文章摘要:4.20叙利亚的局势还会进一步混乱吗?周三今年美联储有可能进行四次加息吗? 4.20黄金还会涨吗?黄金进入了箱型震荡趋势吗?四月二十号黄金投资消息面和技术面哪个更重要?怎么才能掌握一手消息面?4.20美联储加息3-4次对黄金影响大吗?黄金真的迎来大涨吗?4.20如何合理的安排黄金止损点位?盈利止损毫厘之间。4.20叙利亚方面降温了吗?黄金怎么不涨了?4.20贸易战还会持续吗?特朗普恐有新动作。4月20号黄金伦敦金多头趋势会回调吗,空单还有机会解套吗?4月份有哪些消息面影响黄金走势?4.20黄金后市能否涨到1400?4月20号黄金后市能否涨到千四?什么是地缘政治避险情绪?4.20下周黄金开盘会高开吗?空单需不需要锁仓?







【避险消退黄金受挫,最新消息面解析】

美国媒体最新民意调查显示过半受访美国民众希望特朗普和普京会面。改善美俄关系。今年以来,美方已对俄追加两轮制裁,并因俄前特工在英国“中毒”事件驱逐多达60名俄外交人员。报道称,特朗普本人决定叫停追加对俄制裁。白宫发言人桑德斯称,美方还在讨论对俄施加额外制裁,相关决定将在“近期”作出。

  如果美俄关系能够改善,那地缘政治方面便是消除了一大隐患,黄金价格将失去较大的支撑之一,特朗普愿与中方展开磋商中国商务部称双边谈判尚未展开。

  中美贸易纠纷传来了重磅消息。世界贸易组织日前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美国近日对世贸组织表示,愿与中方就美国进口钢铝产品232措施和美对华301调查项下的征税建议在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下展开磋商。美方此举是遵循世贸组织解决贸易争端的常规程序。

  尽管特朗普政府立场强硬,但此文件标志着中美贸易之争或能通过谈判解决。不过,商务部发言人高峰19日表示,美方依据其国内法对中国发起的232和301调查严重违背WTO宗旨原则。目前,中美双方尚未就美国“301条款”调查和美对中国征税产品建议清单问题进行任何双边谈判。

  综上述如果中美、美俄关系得到改善,那么黄金价格将会失去上涨的最大的动力,黄金价格将会扶摇直下。不过这些都要基于中美、美俄关系得到改善,在这些问题没有解决前黄金吕念光还是看好多头的。







【黄金走势分析及后续操作建议】

 本周的行情基本都是维持窄幅的震荡的走,日内又上演同样的走势,早盘黄金回落至1348附近,随后拉升至1354-1355依然未能突破昨日的高点1355一线,多次冲高都在这个位置受阻,短线那么肯定是不好继续上涨了,按照正常的逻辑,黄金多次冲高不破位,那么转跌的可能性就会比较大,而最近的行情一直是持续震荡的行情,那么这样的走势就很难去判断,黄金是延续下行,还是再次延续震荡,从目前的势头来看,吕念光认为黄金多头是不弱的,要大幅度的下跌,依然是有困难,总而言之,近期的行情都是走震荡,那么我们就需要格外注意,不要随意去追单。


  想必在市场中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昨晚初请数据利多,黄金是不涨反跌的;亚盘时段金价依托1347一线走出反弹,上方试探1354.6一线的高点后承压,欧盘开盘后,金价走出回调,亚盘低点1347一线跌破,截止当前最低下探至1340美元,短期反弹的阻力位于1348、1350,下方支撑留意1340、1338,黄金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不过每次实际涨幅有限,价格仍维持在今年1300-1366的宽幅震荡区间。日线上,均线指标多头排列,接近布林带上轨,上行空间有限,STO与MACD信号相对中形,略微偏多,看涨信号不够强烈,黄金若能突破1366的年内高点,将会增加看涨信号,而短期阻力则需要重点关注前高1355附近的阻力情况。


  4小时来看,隔夜金价强力反弹后维持高位,但是依然是维持在1355下方,所以在1355一线形成关键阻力,目前布林带三轨再次呈现缩口的迹象,进一步限制上行的步伐,关键看日内能否直接破位1355,短期均线指标均保持在中轨上方处于粘合走平状态,MACD双线处于0轴附近粘合运行,STO双线即将形成死叉,可以看出短期虽然有形成死叉的条件,走势还需要进一步压缩,所以对于4小时线来可以以上轨为压力,下轨为支撑,进行区间操作。综合分析来看,吕念光建议上方重点关注1348-13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7-1335一线支撑。不过今天是周五,操作记得带好止损止盈,谨防黑天鹅。







【黄金被套怎么办?】

1、单子被套5-8美元,如果不甘心直接小损离场,那么就耐心等待,到压制附近就可以保本离场,观望后再决定后续操作

2、被套8-13美元,观察下跌力度,在1340位置趋于缓和,视仓位补仓,只要反弹5美元之上,出局补仓部分利润到手再说,如果反弹强势可以直接等单子保本出掉补仓部分,套住单子回本我们出局,此方法在特定条件下我们可以扭亏为盈,目标是单子出来,这是第一目标,盈利这是第二目标。

3、被套过深,先减仓,再看后市走势。如果日内行情震荡为主,比如日内震荡但大趋势看多,则低位补多出空。如果中短线反向趋势强,直接上方离场或减仓,不要犹豫。不要被一个不理想的套.单影响到后面操作思路,贻误更多机会。

至于其他点位被套单的朋友,由于吕念光不知道你的具体持仓点位,在这里就不随便给建议了,每个人情况不一样,随便给很容易误导你,你可以单线吕念光老师知道你的持仓情况之后,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为你研究一套专门解套方案!





【吕念光强调】

现货市场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散户不亏损的?但是亏损后要找到办法,失败是成功之母,其实大多数人做生意做投资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念光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做生意的开始阶段一定是饱受现实的摧残,后来因为自己花足了心思研究如何把生意做好,通过不段的吸收新的信息,不断的吸取他人建议,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你现在的成就。同样,做现货投资也是,没有一入市的常胜将军,只有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自己反省,总结出自己的不足,进而改正才是最重要的,市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畏惧它,在投资方面不理想或总是在亏损你可找我一起交流,我也很愿意给你一些好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