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有望大涨牛股【名单】
? ? 今天大盘缩量宽幅震荡,个股精彩纷呈。中小盘和创业板继续飙升,这也造就了个股精彩的根基。昨天冒泡的有色今天展开了休息,昨天没有跟随有色异动的煤黑子今天开始了表现,这都是我们所说的资源类个股 ? ? 板块上基因概念、免疫治疗,医疗保健涨幅居前。在线教育、农业板块紧随其后。环保以及和环保相关的跌幅居前,银行、海外工程紧紧跟随跌幅榜。从涨跌幅榜上我们可以看出来,两回收益的板块开始了轮番炒作,但是几乎都属于昙花一现。今天的环保就是例子。而银行、以及海外工程的下跌意义完全不同,银行属于寻底的过程而海外工程确实是涨幅过大了,对于这样的版块我们必须慎之又慎 ? ? 个股涨停100家左右,这里面没有可统计性,属于百花齐放。这只能说赚钱效应在,但是这里面很多个股明天都会和环保股看齐的,所以很多个股涨幅过大的你要学会落袋为安。跌幅榜上都是昨天风光无限的个股,这也在提醒大家,目前的个股行情确实不易追高,追涨倒是可以考虑的,游击战更好 3月4日股市直播间【A股直播间】精彩直播内容回顾: 09:36 ?天天帮您抓到涨停股的A股直播间!本周一开始持续直播送出的外贸龙头品种【000626如意集团】盘初再封涨停板,目前连续4涨停符合预期。 09:54 ?看我直播赚钱就是这么容易!【中铁二局600528】23.79还不是高点!波段继续持有。 10:07 教你一招!什么是起涨点,我直播中说过很多次,像【中国北车、中国南车】这就是回切之后的起涨点,今天就是潜伏周期,昨天给大家点评过。 10:14 ?又收获1只涨停板!昨天牛股解析的【002505 大康牧业】,今日成功涨停,关注到的朋友赚到了。 11:25 ?掌趣科技小幅拉升,【000979中弘股份】后来居上啊,周一盘中挖掘出来,当天走出封板的态势,几天继续拉升,又是6个点的幅度,收益轻松把握,恭喜跟进需要布局把握机会的朋友。 13:36 ?粉丝们看我直播赚钱是不是很容易!【中弘股份】午盘继续拉升冲击封板,跟进的朋友继续扩大收益,周一推荐至今收益已经达到15%左右,实力见证一切! 14:06 ?再次收获1只涨停板!早盘指导操作的【万昌科技002581】成功冲击涨停,对于个股的提示新还算及时,恭喜买入的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