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直播间:周二专抓热点 专做牛股

A股直播间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专抓热点、专做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请注意收藏,以便查阅! 刷新或按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

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 如认为笔者只是“马后炮”那就从关注笔者的盘中直播开始一一回看,是“马前炮”还是“马后炮"用事实说话。


09:00 ?新的一天祝账户芝麻开花节节高,拥有的梦想能够实现,拥有的账户能红通通的一大片!


09:04 ?羊年【 百万翻倍实盘启动 】交易准备了吗?有成为赢家的方法吗?关注我很久了,该行动了!现在就报名加入赢家的队伍吧!跟我学、跟我做、在我做的方式里面,肯定有你要的。(交流咨询请点击该行文字)


09:26 ?今天大盘依旧会运行在小时线的拉升途中,板块的热点来看,银行会继续表演,券商至少会企稳,盘中煤飞色舞会出现。

09:46 ?上周提示的【 300315 掌趣科技 】今天开盘已上涨7%,符合预期,继续看好!


10:02 ?今天只有一个新股对资金考验不大,真正大考是周三、四。随着新股发行的越来越多,新股所带来的红利也会越来越少。且打且珍惜。

10:08 ?【 300315掌趣科技 】突破整理平台再次大幅拉升,目前封死涨停,符合预期。


10:23 ?在创业板指大家都觉得肯定要创新高的时候,主板个股好像悄悄的起来了,创业板指开始了新一轮的跷跷板,大家要把握好这个节奏!


10:48 ?早盘开盘一个小时,两市盘面呈现分化格局,一方面是蓝筹的低迷,一方面是中小盘的活跃。沪指在3300点位下方无法取得进一步的突破,而创业板却再次刷新新高。


11:00 ?大盘在3300点下方震荡,视乎在等待什么!希望下午能够像昨天一样,给我们带来意外惊喜!


11:14 ?股指低位整理,题材股继续活跃,逢低关注龙头品种的短线机会。


11:36 ?早盘大盘低开走低,量能没有放大,数据公布以后大盘有所反弹,但那也是局限于盘中的反弹。而大盘的走势来看对于打新的资金依旧存在心有余悸。但是早盘临近收盘大盘在银行的带领下大幅展开反弹,看来这时候启动一个板块还是比较靠谱的行为,神创继续发表创出来新高。

13:10 ?好消息,我上周五直播里点评的 600711盛屯矿业 大涨冲击涨停!


13:14 ?观察3300点一线的突破力度。早盘由于打新资金分流进入中小板,创业板盘中大涨2%之多,再次创下历史新高。


13:22 ?小赚4个点,4号推荐的【 厦门国贸600755 】今天上涨5%,恭喜你们了,短线可以锁定利润为主,波段继续持股!

13:32 ?上周五给出的 南洋科技 最低获利6%,恭喜跟踪上的粉丝!


14:03 ?今天券商板块的逆转与昨天的银行板块逆转如出一辙,且看稍后其它权重主流板块会不会集体或部分异动。


14:07 ?“互联网 ”概念午后继续活跃,在线教育概念接过上涨大旗, 新南洋 涨停, 立思辰、汉得信息 等股大涨逾6%。


14:17 ?昨日沪指先抑后扬收盘大涨,今日虽未再接再厉,但盘中维持窄幅波动,市场人气并未缩减,指数始终运行在各均线上方,两小板指则纷纷刷新近期高点,表现强劲,同时量能开始放大,整体市场活跃度较佳。

14:38 ?03月10日09:42以08.12元挂单介入【 天津磁卡600800 】,我们将在03月11日早盘以**.**出局,未报名散户请及时报名。(点击文字获取交流咨询方式)


14:53 ?送给顶博粉丝一股:【海思科002653】可以关注,恐高的朋友不要勉强,有机会,当然仓位要控制。


15:00 ?今天直播结束,大家明天准时回来收看。好好休息明天继续奋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