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市基础仍在,趋势仍成立!

大牛市基础仍在,趋势仍成立!


先看几只个股:

中信重工45日线可能报收十字星,下一根k线就厉害了。中信重工5月底收45日线。

汉缆股份45日线-----6月份收线,调整完毕后,也很厉害了,可能连续阳线。汉缆股份历史上的45日线大都这样子。

四川长虹45日线-----6月份收线,如果十字星,后面可能连续阳线。

前期表现的大唐电信也不错,有大牛股的雏形。

牛市初期启动的雏形。

世纪星源45日线还是按照老的历史形态构造图形-----低位连续小阳线。牛市后期将有长阳。

节能风电45日线-----底部形态!

文峰股份45日线类似。

熬吧,再熬出4-5根45日线,就看清了。


东方电子45日线5月底收线,后期了得。都是牛市初期的形态。如果下一轮再上几根阳线,就到了历史高点。


到底现在是否大牛市?

上证综指45日线看---后市有2种路线图-----

现在的点位与前面画出黄圈的类似,也可能继续探底下来,也可能直接攻上去。如果继续下来,会有数个季度的继续探底,但最后的结果都是上去,过万点大关。

总体希望上证综指45日线报收十字星,就可能是大牛市,走直接上攻万点大关之路了。

季度线看上证综指------如果还是筑底行情,季度线会阴阳相间,或者本季度或者下个季度连报2阴,而后继续低位震荡盘底。

如果本季度上收,季度线十字星,就可能走直接上攻大牛市行情了。不需要时间更长的煎熬了


方正科技本次上攻坚决,凡是沾点科技、电子、通信的涨幅都较高。周四,方正科技也不放量也不狂,慢推,到涨停板。在涨停板上晃悠。日线上均线系统还未形成多头排列,周五可能就多头了,周线非常好的探低20周均线止跌回升,一个波段行情呼之欲出。如果周线能走出4-5周的阳线上升,月线就是沿着5月均线拉升的牛市。


方正科技——it设备板块领涨,云计算板块领涨,高校背景板块领涨,方正科技这一波已经有反转之意,盘面还不狂,一旦狂了就结束波段行情。不是快速拉升,震荡攀升,预计是一个比较长的波段上升行情。

方正科技后市大概的攀升路线图:短线均线系统形成多头排列后,盘中震荡,依托5-10日均线攀升,波段的后期加速连板拉升,结束波段行情。


另一个庄股风范股份也值得关注。破掉60日均线后第一个板,周线也是跌破20周均线回升,本周有望守住20周均线。

方正科技以往的日线大都是多连阳----一般4日阳线


农业股盘中拉起,比如登海种业周线也是第一周阳线,波段行情也是刚展开。


四川长虹的周线也带出了下影线,很不错的波段企稳形态。探低20周均线后企稳,月线守住5月均线。

中信重工周线也在20周均线止跌。月线非常漂亮的守住5月均线。


20周均线、5月均线是牛市的生命线---------大盘和个股都会沿着这条均线一路上扬,直到牛市行情结束。


方正科技月线率先阳线上升,可能成为本次行情的领头羊。


总之,股指大牛市刚刚拉开序幕,个股风起云涌,沿着5月均线震荡攀升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