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这些股票要加速拉升!

2019年这些股票要加速拉升!

从年线看,这些股票今年进入第二年加速周期:

1、东方通信年线-----去年阳线,今年长阳拉升了

2、光洋股份,去年小阳线,今年可能长阳。

3、市北高新去年小阳线,今年可能长阳。注意,市北高新流通盘子较大(13.3亿股),光洋股份流通盘子才3.72亿股。所以,光洋股份拉升更凌厉些。

4、思维列控今年拉升几率较大,去年十字星。

其他个股:

方正科技年线----今年第一根小阳线,明年长阳拉升几率较大。

中信重工年线----今年第一根小阳线,明年长阳拉升几率较大。

汉缆股份也一样,四川长虹类似。

大唐电信2019年也是连跌3年后的第一根阳线,明年拉升几率大。

东方电子——类似于大唐电信,今年阳线,明年长阳拉升几率大。

今年长阳拉升几率较大的个股较少,现在看,光洋股份市北高新思维列控等存在拉升几率。大部分个股,明年长阳拉升几率较大。

慢牛股--海天味业预计今年中阳线,明年还有一根阳线,年线4连阳,结束一个波段行情,后年,年线阴线几率较大。

先导智能年线看,去年阳十字星,今年理应中阳线。


年线看股指---深证成指年线----今年阳线,明年阳线几率较大。大部分个股可能在明年趁机走出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