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文点金:9.11晚间黄金最新走势分析,1490上继续干多

 

  国际黄金资讯解析:

  

  脆弱的投资者信心支撑美元、压低日元,但在未来一周多家主要央行将召开政策会议之前,汇市维持窄幅波动。投资者的焦点目前在欧洲央行周四的政策会议上,可能为下周美国美联储和日本央行的利率决定、以及全球整体市场风险人气奠定基调。

  

  黄金的价格下跌是经过几周和几个月的强劲上涨之后的一次健康回调,之前涨得有点太快了,在价格恢复上涨轨迹之前,看到一些喘息是正常的。根据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决定,欧元有可能贬值,美元升值,因此可能令以美元的黄金承压。

  

  晚间关注:美国8月PPI年率(%); 美国7月批发库存月率终值(%);美国8月核心PPI年率(%);

  

  利好:欧洲正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降息预期高涨;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李文点金特别提醒:晚间美国数据并未有太多,但重要性方面则需要着重留意,届时黄金方面将有一定的波动情况增大,注意好风险的控制,谨慎前行。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强势反弹至千五关口后,最终还是再次破位下跌,最低触及我们预设的1485目标位置!黄金暂时获支撑,早盘反弹后再空!上方关注1498压力!黄金自上周四1550位置开始,我们一直在强调做空,当前下跌至1485位置算是目标达成,在交易的过程中难免因为点位问题扫损!但是宁愿顺势损,绝不逆势做!顺势而为,是我们一直奉行的策略和准则!

  

  大区间来说,黄金依然是横盘震荡模式,当前走的是下跌波段,行情是交替前行的,因为此前的二浪调整是向下锯齿形,那么四浪的调整极大可能是横盘整理模式,所以当前1480区域是具备向上反弹的条件的!当前黄金暂时在1480上方获得支撑,预计将会展开一波调整,早盘黄金会有反弹的动作,但是行情没有转折的前提下,我们还是维持看跌策略不变,亚欧盘1498位置下看跌,反弹后再空!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498-1500附近做空,止损四个点,目标点位1488附近

  

  2、下方1487-1489附近做多,止损四个点目标点位1495-98附 

 

  本文由李文点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文/李文点金

  

  (非诚勿扰!招商勿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