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文点金:9.18美联储利率决议即将来临,美盘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

 

  在市场聚焦的美联储决议到来之前,黄金多空争夺1500心理关口。市场对美联储将再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有所减弱,更激进的宽松政策的押注的减弱,可能会限制金价的强劲上涨。因此,交易员可能要等到备受期待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宣布的决定产生新的催化剂,然后再决定大宗商品下一步的走势并进行定位。

  

  李文点金认为,美联储成员在此次会议之后不会太撤回再次降息的意思,我们将继续看2019年再次降息的信号。此外,市场将关注鲍威尔的声明,因为任何提及美联储将采取必要措施来维持扩张的措辞,此前曾被解释为对进一步降息需求的温和承认,以及可能遗漏的“周期中期调整”评论,该评论已被鲍威尔主席在杰克逊霍尔讲话中所取消。另一方面,金价仍然位于1500美元/盎司的范围,尽管市场显着支持宽松预期,我们预计经济数据方面的进一步疲软将最终催化金价的进一步上涨,因为黄金及其盟友的阻力最小的路径仍然向上。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高位震荡;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初步金叉,随机指标略偏走高;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1477-1514区域突破情况,分别是布林线下轨支撑和布林线中轨阻力。不过金价在1480上方获得了较好的支撑,若再次顶破布林线中轨1514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上周高点1524附近也存在较强的阻力。考虑到金价1550附近的吞没看空信号仍在,9月12日的长上影线K线,暗示上方卖压较强,后市偏向震荡下行。

  

  黄金从4小时来看,金价暂时窄幅整理交投;布林线进一步收口,后市面临方向选择,留意布林线轨道1490-1512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不变;KDJ金叉,随机指标温和走低;指示黄金短线可能继续陷入一段时间的窄幅盘整交投。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带中轨1500附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有望下探下轨1490附近支撑;若意外顶破布林线上轨1512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557-1484跌势的38.2%回撤位1520附近,强阻力在61.8%回撤位1529附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李文点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0-151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2-1494一线支撑。

  

  黄金可参考建议:

  

  1、建议1507不破进空,止损1515,目标1502-1498;

  

  2、建议1497不破进多,止损1498,目标1502-1505

  

  本文由李文点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文/李文点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