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文点金:9.19黄金虽遇降息行情却反遭下挫似洗盘,黄金最新操作策略

解读当天全球投资要闻,定当前市场操作大趋势:

  

  期待已久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终于落幕,不知道是好还是坏,不管是什么事情都具有两面性,站的角度不一样,参考的价值也是不一样。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准点,黄金下探测试1480美元关口之后呈现小幅回升,再度与1490美元关口附近维持整理。整体来说走了一波空头趋势,对于持有多单的朋友来说肯定是不幸的,但对于持有空单的朋友来说肯定是大喜,这样的事情没有审判性,因为大家最终在乎的只有利益。美联储降息25个基准点市场早已预测并逐渐消化掉,黄金还是处在五周的低位整理之中,那么接下来黄金怎么走呢?

  

  美联储在声明指出,当前美国通胀低于2%目标,基于调查的通胀预期基本没有变化,家庭支出强劲,但投资、出口疲软。美联储在声明指出,就业市场依然强劲,经济温和增长,就业增长稳固,失业率保持低位。美联储将继续关注美国经济形势,并采取适当行动以维持美国经济扩张。此外,美联储还公布了最新的利率点阵图和经济预期。美联储“点阵图”显示,所有的有投票权和没有投票权的美联储决策官员中,有5人认为应该维持利率水平在之前的2-2.25%区间不变,5人同意当前的降息行动,但认为年内无需继续降息,另有7人认为年底前仍有必要进行年内第三次宽松行动。在美联储的最新经济预期中,美联储基本维持了失业率预期不变,基本维持GDP预期不变,基本维持PEC通胀预期不变,但下调了利率中值预期。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并指出尽管美国经济保持强势,贸易政策和全球增长放缓构成降息理由。官员们对是否需要进一步放松政策存在分歧,美联储点阵图显示,其中5人预计年内没有变化,5人希望再降息一次,7人预计再降息两次。美联储三位票委在此次政策决议中投下反对票,其中鹰派乔治和罗森格伦继续要求按兵不动,而鸽派的布拉德则要求立即降息50基点,内部分歧的进一步扩大,令年内最后两次决议的不确定性陡然增加。虽然美联储政策预期显示年内再度降息已经不是主流前景,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讲话中仍然强调了由贸易环境和外部经济风险等因素所带来的额外风险。这使得美联储政策前景仍然充满着不确定性,事实上,鲍威尔确实坦言,一旦确有必要,将毫不犹豫采取更多宽松行动,只是现在还没有到有如此必要之时刻。

  

  黄金当前实时行情分析:

  

  黄金昨天先涨后跌,全天振幅接近30个点,符合时光预期大区间震荡洗盘。今日凌晨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黄金应声而跌,最低1484一线附近,四小时级别还没有下破,今天还是看震荡的一个行情,上方压制看1503-105一线即可。下方支撑看1488。黄金日线级别周线级别都是一个看空的趋势,早上1488附近做多看反弹,1500上方顺势做空。下破1480看1460,1420。李文点金还是保持着一个看空的思路不变。

  

  黄金后市短线操作建议:

  

  1488附近多,带损1403,目标1498-1500;

  

  1503附近空,带损1509,目标1483-1480破位持有

  

  文/李文点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