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文点金:9.20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黄金早间最新操作策略

  【连续四天!美联储将再进行750亿美元隔夜回购操作】

  

  美联储将连续第四天进行公开市场操作,据纽约联储网站19日消息,9月20日美国东部时间08:15-08:30,将连续第四天进行(隔夜)回购操作,回购金额最高为750亿美元。作为美联储交易对手的几家大型银行策略师们认为,美联储应该更“经常性”地向金融体系注入资金。银行家和投资者则呼吁美联储推出一项“定期”回购安排,借此将现金贷出长达两周,以确保市场参与者在季度结束后仍有所需资金。 

  

  【2019年9月20日 周五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日本8月全国核心CPI年率

  

  中国9月一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

  

  德国8月PPI月率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加拿大7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联储罗森格伦发表讲话

  

   次日01:00 美国至9月2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次日02:30 纽约原油10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早间资讯:

  

  昨日现货黄金探底回升逾10美元至1500美元/盎司上方,美联储决议凸显的内部分歧令其未来政策前景高度不可测,这也阻止了投资者继续追高美元,令美元计价的金价觅得喘息之机。而同样在日内,OECD报告大幅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之举,也令避险黄金受到了额外的追捧;此外,日内美债收益率回落,也推动着金价反弹。现货黄金反弹受阻,最终收涨0.38%,报1499.32美元/盎司;

  

  黄金实时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隔夜报收大阴线,短期空头动能十足,整体形态依旧极弱,行情已经走出震荡区间,今日空头必将延续!金价目前仍在4小时反向阻力1500下方运行,也就是说在金价未能有效企稳1508上方,就此前跌破触及前低1483之后的反弹,只能确认为是技术性反弹,今日1496是衡量着黄金能否延续下跌的关键阻力点,若金价强势企稳此位,那么后市金价将会直接去到空头重要阻力点1512一线,届时反手做多即可,做多不着急,企稳1512关口再看多。总体来看,早间操作思路上李文点金建议主看高空,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0附近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6-1490附近一线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亏损的朋友可以与李老师交流,根据你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

  

  黄金行情策略建议:

  

  建议(1):下方回踩至1496不破可做多,止损1492,目标看1504-1506附近一线;

  

  建议(2):上方反弹至1507不破可做空,止损1511,目标看1500-1498附近一线;

  

  本文由李文点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文/李文点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