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文点金:9.21下周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周一开盘操作策略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纽约联储周四表示,将在周五再次进行750亿美元的隔夜回购操作。周四和周三该行进行了同等规模的流动性操作,周二的资金投放规模为532亿美元,这是美联储十年来首次采取这种补救措施。在金融危机前时期,美联储隔夜回购操作司空见惯。通过接纳政府债券作为抵押品,隔夜回购可以向市场注入现金。在周四的美联储操作中华尔街债券交易商的投标金额约840亿美元,为三天来最多。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死叉但绿能开始萎缩并有结成金叉迹象,KDJ金叉,金价尾盘顶破20日均线1514.59附近阻力,一度触及1517.14附近,上方通道再次打开,上方初步阻力在9月12日低点1524.27附近,然后是9月6日高点1528附近,进一步在8月13日高点1535.11附近。目前5日均线重新上穿10日均线,也削弱了短线下行风险,下方关注布林线中轨1512.93附近,李.文点金认为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5日均线支撑在1501.95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1497.97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周四低点支撑在1489.03附近,本周低点支撑在1483.50附近,8月13日低点支撑在1480.00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475.31附近;中线强支撑在7月19日高点1453.09附近。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李文点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24-152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6-1508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524-152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6-151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506-150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6-1518一线;

  

  本文由李文点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文/李文点金

  

  李文点金赠言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