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文点金:12.30周一黄金开盘最新走势,黄金交易手法,解套策略

 

  黄金:黄金日线来看,震荡上涨;近期接连升穿1500及1510关口,已经突破关键的100日均线阻力,多头明显占据上风。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扩张,KDJ随机指标也走高至超买水平,警惕回调的可能。黄金陆续顶破下降通道上轨1481、震荡区间顶部1486、100日均线1492和1500整数关口阻力;布林线开口,有望迎来单边上涨行情,目前上方强阻力分别在10月25日高点1516和10月3日高点1520附近;有效破位该位置阻力,则有望涨至1535阻力。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反弹,自1480附近持续大幅攀升,目前已经刷新两个月高点至1515美元。技术指标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减弱,KDJ随机指标温和走低,指示黄金接下来将展开回撤。不过结构上走成强势多头,回撤的幅度相对也有些,预计是探高后震荡修正过渡;在失守1505或者K线出现顶部形态前,短线偏向继续震荡上涨。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8-15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5-1507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518-152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2-151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505-150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5-1517一线;

  

  行情策略分析撰写:风险控制技术部李文点金团队。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和时效性,建议操作上以李文点金团队指导实盘为准。——或许我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上万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