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3黄金走势分析策略,最新黄金操作布局在线推送。黄金1545上多

日线也刚好完美的回踩了两个位置,再度起涨:

  

  1,前期起涨点1540,我们反复强调过一点,不管如何,上升行情中的双底,永远是不要放弃的点,只要是价格回踩前期高点附近,宁可止损也不可放过,因为中长线,支撑位,多数是在上升中双底形成,而且成功率极高。

  

  2,回踩10日均线,这是强势修正的标志,强弱价格依托5日均线发力,最大回踩10日,10日往往是二次买入点,破位十日做止损,而刚好回踩十日发力,新的止损位和分水岭出现,1540。

  

  针对本交易日接下来的黄金价格走势而言:

  

  黄金上周五受到大非农数据利多和美国制裁伊朗的消息后,最终开启反弹模式,并且上行测试1564位置的压力,当前黄金暂时遇阻回落,早盘关注周末强调的1554/55位置的支撑,回落止跌后可以进场多,预计行情将再次测试1564位置压力,突破则继续上行测试1570/75/80区域!

  

  1、黄金日线级别属于大涨之后的回踩,测试日线前期高点1557区域的支撑有效性,当前属于突破后的整固震荡,是为了再次上涨蓄力!预计行情大概率长时间维持1540上震荡的走势,震荡结束后行情还将继续上涨!

  

  2、短线上看,黄金暂时在1540/64区域内盘整,早盘回落关注1554/55位置的支撑作用,此位置是上周黄金反弹阻力位置,周五突破后多空转换,阻力变支撑,早盘回落1554/55位置可以先多!行情将再次上行测试1564位置压力!

  

  总的来讲,对于接下来的操作而言:行情如果直接破位1554位置的支撑,将继续重回区间震荡,再次测试1545/1540区域,但是这种概率较低,所以我们更倾向于1554/55位置持多看涨!止损1550,目标1560/6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