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文点金:1.21黄金震荡反弹待破位原油震荡区间,今日黄金原油操作策

当你每天还在市场中到处找文章看建议的时候,证明一点,你还在亏损,要么对自己操作手法不理想。我们把资金拿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而不是已亏损为目的, 真正的行情凭你自己没有技术、没有一套管理方案,你又能把握住多少收益呢?相同的文章总是太多,为何作为一位名分析师不能够好好的去编辑一篇文章?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在这个现货市场上没有投资者以及学员,就没有所谓的分析师难道不是这个道理吗?我的文章不为取悦别人,只为了给能够感同身受的朋友一种归属感,也给出我作为一个专业人士所力所能及的一些帮助,每当夜深人静,当你一个人彷徨无助的时候,请记住还有李老师这么一个朋友在陪着你并肩作战!所以市场当中,选择、决定路的长短,也决定金融生涯的命运。 我是李文点金,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在等你。

  

  周一(1月20日)金价小幅走高,截至周一收盘,现货黄金报1560.81美元/盎司;近期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较为强劲,美元自低位持续拉升,与此同时,美国三大股指不断创纪录新高,市场避险情绪仍然较为低迷,不过金价波动有限,目前黄金市场的投资者们显然更关注长期趋势,金价近期或依旧维持震荡格局。

  

  黄金日线来看:震荡;MACD轻微死叉,绿色动能柱持稳。KDJ金叉,随机指标温和走高,均线交织,金价暂时在1536-1563区域震荡,短线走势变数较大;在顶破1563前,略微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556附近,上周四低点支撑在1546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20日均线和上周低点支撑在1548附近。若金价顶破1月10日高点1563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金价有望进一步试探158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

  

  黄金4小时来看:窄幅震荡;在此前触及低点1535美元后黄金展开震荡反弹,留意布林线中生轨道1556-1564区域突破情况,KDJ粘合,随机指标温和走平,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持稳,若能顶破1564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上方进一步阻力在1572一线,然后就是1580一线关口,由于4小时均线都成多头排列,黄金在支撑上方不断上移,那么黄金接下来将展开震荡反弹之势,操作上李文点金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572附近空,防守1575,目标下看1565一线;

  

  2、黄金回调1556附近多,防守1552,目标上看1563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