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军工、金融携手拉涨 沪指翻红收复五日均线

  9月4日,沪深两市早盘平开,受军工股继续走强带动,沪指盘初飘红,但涨势未能延续,午市休盘前一度小幅下挫。午后,保险、券商、银行等金融板块集体拉升,带动沪指强势翻红,盘中收复五日均线。创业板指早盘一度震荡跳水跌近0.9%,午后在计算机、电子等板块拉升带动下成功翻红。盘面上,行业板块全线上涨,军工板块涨逾3%。题材概念方面,空铁WIFI、国产软件等指数领涨。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量。

  沪指收报2750.58点,涨幅1.10%;深成指收报8554.44点,涨幅1.17%;中小板指收报5910.98点,涨幅1.48%;创业板指报1455.50点,涨幅0.82%。

  沪市成交1137.09亿元,深市成交1541.88亿元,两市合计成交2678.9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2430.39亿元略有放量。

  盘面上,行业板块全线上涨。国防军工领涨逾3%,计算机、非银金融、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题材概念方面,仅北汽新能源指数微跌。空铁WIFI概念领涨,国产航母、国产软件、网络直播等涨幅居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