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提示和热点前瞻(附股)

  重要资讯

  2000亿关税引发资金避险情绪,昨天沪深两市长阴杀跌后,指数又回到震荡箱体下沿位置,前低2653到2700整数关口区域,护盘资金将组织力量节节抵抗。隔夜美股涨跌互相,纳指创7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A股科技板块短线或将承压。

  板块机会

  天然气:国务院日前发布关于促进天然气协调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涉及勘探、管网、储能等多个环节,概念股可关注中海油服、石化机械、厚普股份、玉龙股份、富瑞特装等。

  自主可控:刘鹤发表重要讲话,要抓紧制定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的工作。背景下,自主可控重要性不言而喻,概念股中孚信息、实达集团、长川科技、台基股份等可适当关注。

  绩优白马:昨晚乐视网、中弘股份被双双特停,监管层出手打压垃圾股,市场风格或转向价值投资,绩优白马顺鑫农业、涪陵榨菜、恒瑞医药等或受到青睐。

  (文中所提股票,仅是热点预判,并非个股推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