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2700点失而复得,软件股强势领涨

  周四(9月6日)沪指开盘便失守2700点,但随后天然气板块快速拉升,带领沪指快速翻红;科技股盘中快速走高,创业板指低开高走,一度涨近1%。临近午盘,大消费板块快速下挫,深成指率先翻绿。至今日午间收盘,沪指、创业板指小幅收涨,深成指小幅收跌。

  盘面上,国产软件、网络安全、天然气等板块涨幅居前;超级品牌、宁夏、啤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沪深股市上午收盘,上证综指收报2,708.85点,上涨4.51点,涨幅0.17%,成交额583.3亿元;深证成指收报8,386.99点,下跌15.52点,跌幅0.18%,成交额807.1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431.35点,上涨1.11点,涨幅0.08%,成交额286.5亿元。

  资金方面,央行连续十二日暂停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故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热点板块:

  国产软件概念今日早盘表现强势,科蓝软件涨停,安硕信息涨逾9%,卫士通涨逾5%,格尔软件、浪潮软件、中科金财涨逾4%,榕基软件涨逾3%。

  天然气概念今日早盘表现活跃,惠博普、博迈科、深冷股份、贵州燃气涨停,金鸿控股涨逾8%,重庆燃气涨逾6%,佛燃股份涨逾5%。消息面上,国务院发布促进天然气协调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 ,提出确保国内快速增储上产,2020年底前天然气产量目标为2000亿立方米以上。

  跌幅榜上,超级品牌、宁夏、啤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