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匡世集团:很多人认为A股形成“双底”了
匡世集团讯:金融股发力,中国沪指昨天以全日最高点收盘。


目前股市出现了一些筑底迹象,但12月6日创下的低点不一定是本轮回调的最低点。


1、从累计跌幅和成交量看,股市已开始逐步企稳;缩量在年底是正常现象,预期缩量会持续到下周五即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


2、从技术图表看,布林线下轨有了向上收口的迹象;


3、本月以来,华尔街情报圈恐惧与贪婪指数两度距离极度恐惧状态仅一步之遥,但随后风险偏好都出现回升。





不过从时间点看,匡世投资分析师指出沪指昨天的涨势不足以令人信服,可能是政治需求。恐惧与贪婪指数完美印证了这一点——在股市大幅上涨后,市场风险偏好几无变化。





技术图表上看,向上空间被限制在半年线和布林线下轨相交的3307一线。现在不少分析师认为股市形成“双底”了,如果这样的话200日移动均线不宜真正失守,否则“双底”形态落空,指数也可能下见3200点,但短期关键是进行中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另外匡世提醒股民注意的一个因素是,前期走软的人民币出现转强迹象。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在纽约时段上涨,并接近两周来新高。


海外市场方面,美国股市回落,美国众议院通过了税收法案,送交参议院,参议院通过也已经几无悬念。
关注匡世集团,专业团队最新资讯及时掌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