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匡世外汇 | 12月22日黄金下方继续空,原油等待欧佩克会议指引
匡世集团今日黄金操盘建议:周线报收大阴线收盘跌破20周线,周内最低点1206.6亦刷新了3个月的低点1208,周线短期陷入空头的迹象较为明显,而且基本面上清晰可见,市场开始炒作美联储6、7月份加息,尤其是7月份加息预期破新高,周线的空头有望延续数周至加息靴子落地,而从历史上看,此轮空头与去年10月28日启动的空头行情极为相似。本周对于市场的主趋势基本把握较为精准,周一1253空,周二1249空,周三1227-30空,周五1221两次做空,一路的做空成功获取了较为丰厚的短线利润,而这样的好状态会尽力得以延续和保持,务必戒骄戒躁,争取下周继续维持给力的节奏。


  黄金:下周周一为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预计黄金波动较为有限;周四的欧央行利率决议以及周五的非农数据都需要作重点关注。下周初1222下方逢高做空。

  匡世集团今日白银操盘建议:周线录得小阴线,明显比黄金抗跌,而黄金预计将会继续下跌,操作上需以黄金为重点,白银可作观望状态。

  匡世集团今日原油操盘建议:本周一度破50关口,图表上已经出现破败迹象,下周五欧佩克OPEC召开第169界石油大会,周初可能将继续保持上方震荡,而后半周市场可能就会对会议结果提前有所反映了。从目前油价属于相对高位来看,后半周出现利空的概率较大,若下周出现空头形态之后便可做空,周初建议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