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京期货 | 1月10日最新独家操盘建议!

  国京期货讯:多名美联储主席发表讲话:亚特兰大联储主席Bostic称,美联储可能无需每年加息3-4次,倾向于继续“缓慢地撤出”货币宽松政策;波士顿联储主席Rosengren称,2%的通胀目标值得重新评估;旧金山联储主席Williams认为各央行在未来危机时的降息空间更少;地区局势方面,今日朝韩举行双边会谈,特朗普对会谈表示支持,朝鲜半岛紧张局势有所缓和;中国央行第12天不进行公开市场操作,今日净回笼资金1300亿,期指持续走高,可继续关注。


  沪金1806

  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维持加息预期,美元小幅回涨,压制黄金价格,COMEX指标2月期金合约收低1.1美元,或0.08%,报每盎司1,320.40美元;地区局势方面稍有缓和仍对贵金属有所支撑;前期提示回调关注跳空缺口位置表现跟进,鉴于非农数据公布前后行情振幅较大,多单止盈后提示可暂时观望,待企稳再跟进,目前5日线位置暂有支撑,可继续关注短线跟进,注意做好止损。


  沪铜1803

  LME三个月期铜收高0.1%,报每吨7,125美元,稍早触及两周低点7,105美元,或受美元走强影响,随春节将至,中国需求预期减少亦影响铜价,前期铜价涨幅较大,受益于中国进口量激增,市场预期未来需求强劲,不过价格水平持续攀升可能会在明年年初形成较大的通胀压力;美元走强及季节性消费淡季都会限制其反弹空间,近期提示关注1803合约的进场机会,10日均线之上仍可逢低试多,近日持续偏弱暂时观望,等待企稳跟进。另外伦锌创出新高带动国内锌价大涨,26000之上可继续逢低试多,注意控制仓位。


  螺纹1805

  工信部新修订了《钢铁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对置换产能范围细化明确,加严置换比例要求,加大监督力度,严禁新增产能,受此影响黑色系昨日尾盘反弹后夜盘持续走强。日内偏强震荡,不过短期来看,雨雪天气影响基建,需求继续下滑,钢材库存攀升,钢市维持弱势运行的概率较大,3900上方压力仍然较大,反弹承压可继续尝试空单,短线参与做好止损即可。


  焦炭1805

  近期受焦化企业开工率降低、焦炭库存回升、钢厂利润压缩影响,市场补库积极性较低,焦炭价格大面积调整,甚至期价已有小幅贴水,黑色系震荡加剧,焦炭2000位置压力冲破之后转化为短线支撑,鉴于近期持续在2100位置承压回落,建议短线可继续关注2100位置压力表现跟进,今日持续震荡无合适的进场机会,继续观望。


  橡胶1805

  东京橡胶日内延续小幅震荡无明显波动,国内橡胶基本面仍旧偏弱,截至1月2日,青岛保税区橡胶总库存为23.56万吨,较12月中旬增加1.62万吨,增幅7.38%,持续供应过剩;近期一直提示1805合约13700
-14700的区间操作机会,前期受工业品整体情绪影响偏强,提示可暂时观望,待滞涨试空操作,上周空单被动止盈后提示短线可继续关注14200附近压力表现跟进做好止损,今日最高触及该位置回落空单跟进,14000位置暂有支撑,空单注意设置止盈。


  TA1805

  NYMEX
2月原油期货上涨0.46美元,或0.75%,结算价报每桶61.73美元,受美国库存收紧,且全球供应预计面临风险影响;新年伊始国内化工品集体上涨,国内聚酯产销回暖,PTA现货价格稳定,聚酯降负与PTA装置恢复缓慢形态共存,作为近期唯一波段操作的品种,TA增仓上行领涨化工,这两日小幅调整也给了空仓客户进场机会,近日再度增仓上行试探5700位置,多单设置移动止盈继续持有;另外国京期货前期操作的甲醇也有再次启动迹象,3000点突破多单可继续跟进波段持有,注意控制仓位。


  棉花1805

  IICE
3月期棉收涨0.26美分,或0.33%,报每磅78.14美分,日内振幅较窄,国内棉花工业库存、商业库存均同比均有所增加,新棉上市供应压力较大,近期在外盘带动下大幅反弹不过上方仍承压较重,近期一直提示关注15000位置表现跟进做好止损即可,上周五企稳多单进场,反弹高度有待观察,入场的多单设置好移动止盈。


  豆粕1805

  CBOT
3月大豆合约收盘下跌4美分,报每蒲式耳9.66-3/4美元。一是获利了结,二是月度作物供需报告前市场表现谨慎。国内大豆12月进口量较大,叠加11月份滞留港口的货物逐渐运出,市场供应紧张情绪缓解,不断提示关注2800位置支撑表现跟进,近期持续表现较弱但有止跌迹象,可暂时观望,等待企稳进场。


  豆油1805

  BMD基准3月毛棕榈油合约上涨1.43%,收至每吨2,625马币,日内创出近期高位2631。因交易商预计1月需求将改善且未来数月产量将下降;近期公布的出口数据持续向好叠加之前马来西亚棕榈油协会发布数据,产量环比下降,油脂大幅拉升;节前曾提示近两次的数据好转或许是油脂拐点,国内油脂也开始进入备货阶段,逢低可尝试多单,空仓客户可继续逢低试仓,另外需注意菜油抛储对油脂的压力,今日再度试探20日线位置企稳,国京期货提示有进场的注意设置好止损。

  参考持仓 :TA1805多 5450附近

  棉花1805多 15000附近

  豆油1805多 578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