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追踪(附股)

一:盘面分析;

大盘指数:3474点;涨:0.87%;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中阳线。从盘面看,涨停板36只,其中9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8只,成交量2600亿。今天建筑、银行、化纤板块涨幅距前,石油、房地产、保险板块跌幅距前。三大金融和三大资源权重板块上涨,大盘指数三连阳再创近期的盘中和收盘新高。个股仍然是涨少跌多,市场的炒作风口还是主板权重股中的!

二:热点追踪;

从目前的局势来看,个人认为5G及次新股最有希望持续得到资金的青睐。大富科技宣布重组,大家可以继续关注这类股的表现!

三:后市展望;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市场流动性偏紧,多空双方分歧进一步加大,市场进入剧烈震荡阶段,预计指数创新高后震荡调整在所难免,由于目前市场轮动加快,建议投资者仍然需要控制好仓位低吸价值龙头股,对于个股把握不好的朋友,不妨锁定我的博文,我将每天第一时间扑捉到市场有可能走强的牛股,不会让您错过任何一匹黑马!你抓住了吗?周五我们可以关注下汇金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