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06月07日 ]]全天版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实盘交流

本博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祝大家投资顺


大家如果没事,收藏本直播,给本直播点赞,将直播给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动动手指按F5刷新直播内容…………



06-07 08:36

早上大盘分析: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060点,第二支撑位在304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00点,第二压力位在3130点。

06-07 08:37

技术分析: 技术上看,市场周二依然是涨跌互现,主板延续调整,沪指继续失守3100点,创业板则是在1750点之上整理,技术上看,市场短期的走势将会维持跷跷板效应,普涨行情将依然难以出现,周三市场很可能再度出现转化。

06-07 09:28

盘前精选:红墙股份002809 --关注是不是岛形反转。

06-07 09:32

开盘关注:雄安地下管网 韩建河山 青龙管业 新兴铸管

06-07 09:45

9:40

002809红墙股份 ,队长这几天一直在直播间提示到的,从昨天开始有波段给大家参与,今天低开后马上直线拉涨,在这个大师行情下队长建议,情况有变立马落袋为妙!







06-07 10:11

10:03

002809红墙股份 ,涨停封板!大家不用担心,最近跟上直播的都收获不少了。重要的事情说一遍:队长牛股正在准备潜伏不懂买卖点的可以+扣=8651+05718



06-07 10:32

10:30

周一尾盘给大家送出的300585奥联电子 ,今天也大涨了,准备冲击涨停去。这只票补跌后基本都会连涨几天。





06-07 11:01

11:00

这两天港口板块都在异动大家关于留意下:601008连云港

06-07 11:09

11:08

操作建议: 不同的市场行情,要用不同的操作手法,比如行情不好的时候,就要盘中去找目标股,有行情的时候,好股票拉升涨停很快,所以就要在开盘时间去操作。

06-07 11:18

11:17

尾盘关注:603169兰石重装 ,一带一路新秀。

06-07 12:55

午评: 今天的量能明显放大,二八股也有配合上涨的动作。所以大盘才能站上年线和30日线,但3120点能否站稳还需要再观察的。上方3140点附近是阻力。今天个股涨多跌少,次新股活跃,看来IPO放缓确实让次新股受益而有资金在炒作了。总之今天大盘收盘站上3120点,向上空间打开。后期再突破3140点附近的压制,就有望上攻60日线了!

06-07 12:57

午盘关注:002350北京科锐

06-07 13:32

13:32

两市涨停股扩容到52家,没有跌停股,两市普涨格局,高送,次新,雄安集体走强带动市场人气回升,大盘明日如果继续上涨,题材热点继续走强,场外资金应该会被诱惑进来的!资本都是逐利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