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06月08日 ]]全天版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实盘交流

本博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祝大家投资顺


大家如果没事,收藏本直播,给本直播点赞,将直播给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动动手指按F5刷新直播内容…………



06-08 08:20

早上大盘分析: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100点,第二支撑位在308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50点,第二压力位在3180点。

06-08 08:21

技术分析: 技术上看,市场周三出现普涨行情,主板站稳3100点,创业板则是在1800点附近做整理,技术上看,市场短期的走势将会还有一些冲高的走势出现,创业板如果不能够站稳1800点,那么短期市场将还会是震荡。

06-08 09:30

关注近期要登记和除权的高送转股票。

1、北京科锐002350。雄安股票+10转7派1.5元,登记日6月8号,除权6月9号。

2、乾景园林603778 。雄安股票+ 10转15股 派0.78元。(昨天是登记日,今天是除权)

3、美力科技300611。10转10股 派2.5元,登记日今天(6月8号)。

4、奥联电子300585 。10转10股 派4元,昨天登记日,今天除权。


06-08 09:49

9:44

002350北京科锐 昨天涨停今天还是高开,跟上的朋友赚不少了,队长提示时刻注意走势!







06-08 10:51

10:51

今日市场除了一字板个股以外新的涨停效应又转向到了超跌品种,我之前已经说过超跌品种的参与机会是远没有主线热点多的主要原因就算此类个股都是无量涨停主力快速发动直线涨停散户没有太多介入的时机,另一方面早盘雄安跟预期的一样开始活跃发力但是板上抛压明显很多没有成功封住涨停看看随着日内行情的发展个股行情强度能否得到提示 不然就要注意去弱留强把滞涨的以及昨日涨停今日未连板的个股先做获利高抛操作

06-08 10:56

10:54

操作建议: 今天市场进入沉闷状态,在这里要谨慎处理防止午盘的跳水,尽量先止盈处理控制好仓位!

06-08 12:48

午评: 昨天大盘放量突破前期震荡一个月的箱体,由于是放量突破的,所以有效突破的可能性大。今天是正常的突破后的回踩动作,所以回踩幅度不会大的。大盘突破后还会继续上攻的,阻力位是在3154点,强阻力60日线。今天指数不会太差,但个股会有分化的了。所以可以继续重个股、轻大盘操作了!

06-08 13:20

13:20

今日盘面完美展现了权重搭台,题材唱戏两市皆大欢喜的局面。一方面,二线白马如五粮液、美的集团等一批消费龙头强者恒强再创新高;而另一方面,随着指数的震荡走强,题材股沉寂许久的人气集中爆发,雄安、粤港澳大湾区、次新股等题材纷纷遭到表现抢眼。

06-08 14:09

13:59

雄安今天的占比是40%,估计今天数据会在36-37%,主要原因是上证市场今天缩量非常明显,昨天的1900亿成交额好像突然消失了一样.

06-08 14:38

14:38

指数没有什么涨幅,盘面显得有些沉闷了,沪深两市今日没有继续放量,板块还将轮动为主。激进者可以轻仓关注一把 600385华荣股份 这个位置不跌停,明天就还有机会反包。激进者把握,稳健者看戏为主。

06-08 14:44

14:44

次新股尾盘集体反弹,杭州园林涨8%,海鸥股份涨4%。受三利谱停牌影响,今日上午次新股板块表现不佳,尾盘指数回调之际,杭州园林引领个股反弹。但目前跟风品种较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