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06月09日 ]]全天版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实盘交流

本博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祝大家投资顺


大家如果没事,收藏本直播,给本直播点赞,将直播给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动动手指按F5刷新直播内容…………



06-09 08:57

早上大盘分析: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120点,第二支撑位在310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60点,第二压力位在3180点。

06-09 08:58

技术分析: 技术上看,市场周四再度出现整理行情,主板在3100点之上进行窄幅震荡,创业板则是在1800点附近做整理,技术上看,市场周五延续整理行情的可能性大,不排除市场再度出现一九行情。

06-09 09:31

开盘关注:002047宝鹰股份

06-09 09:43

9:43

早盘集合竞价阶段强势股出现小幅闷杀迹象指数强个股弱则对近两日获利进行高抛兑现耐心等待机会若指数回踩修复量价背离指标个股行情转强则继续围绕主线热点(高送转 雄安等叠加概念)布局

06-09 10:11

10:11

昨天虽然恒大概念成风口,但队长对这概念的持续性感觉一般,相反大湾区倒觉得不错,看今天是否成为风口,另外次新和高送填权方面,次新今天有可能反包,高送填权不好把握,今天英维克,乾景园林这几只都是高抛止盈的货。

06-09 10:18

10:09

002836新宏泽 高送转品种,五日线上昨天也重点提示了,就是不破就继续持股。

06-09 10:22

10:22

保险板块继续领涨,上证50权重和沪深300权重继续带动大盘上攻,沪深300指数再创年内新高主线热点里的高送转 次新股 以及雄安早盘均有明显的闷杀低开迹象二八分化趋势继续延续其他个股机会主要集中在超跌品种:如上海迪士尼的底部个股以及前期各大庄股的底部反抽


06-09 10:27

10:23

603896寿仙谷 开始强势反攻,希望能强势封板来带动次新板块的反弹。

06-09 10:58

10:55

在这种闷杀的行情下队长早盘送出的300611美丽科技 目前走势还算良好,不懂掌握买卖点的可以+扣8651+05+718



06-09 11:05

11:04

关注央企改革板块:北化股份 西仪股份 湖南天雁 天坛生物

06-09 11:23

11:23

今日要观察数据,观察什么数据?上证50继续新高后是冲高回落还是单边逼空大涨,如果冲高回落后观察雄安,次新,高送是否能够止跌反弹,如果单边上涨观察这三大热点题材是否跟涨,还是继续分化背离回落!这才是我们观察数据的重点!


06-09 11:28

11:28

上证50跳水了,大盘回落,创业板指数被权重标拉起,市场好混乱,上海和深圳国资改革今日强势,高送,次新,雄安回调,市场轮动节奏非常快,基本上每天都在变!所以,把握的节奏一定不能错。

06-09 11:31

13:30

尾盘关注:002494华斯股份雄安要反弹必定参与

06-09 13:00

午评: 连续阳线上攻到上方120和60日线3170点强阻力附近了。盘中二八股并不配合,所以不能形成如6月7日的合力。所以今天大盘突破60和120日线的可能性不大。上攻不能突破,就自然会回落的!大盘技术上还有超涨的信号没能修复,应该老老实实的蓄势调整,这样才利于上涨的。盲目的上冲,只会过多过早的消耗多方的力量和信心的。所以今天大盘和个股盘中上冲多是高抛的机会!

06-09 14:07

14:02

600550保变电气 的强势封板下带动整个河北板块大涨,002342巨力索具 也大涨了!队长直播间里一直有提醒大家留意的。



06-09 14:28

14:28

目前题材热点里就雄安板块的形态数据稍微好一点,次新和高送转不分家,他们两个整体弹性还是不如雄安。雄安就是反复折腾的行情,要想舒舒服服的赚钱几乎是很难的,总是会买了跌,卖了涨,这就需要有良好的盘感,能把握好节奏,只要短线趋势不破位,所以尽量不频繁操作,做好高抛低吸来达到盈利的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