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06月14日 ]]全天版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实盘交流

本博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祝大家投资顺


大家如果没事,收藏本直播,给本直播点赞,将直播给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动动手指按F5刷新直播内容…………


06-14 08:41

早上大盘分析: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130点,第二支撑位在310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70点,第二压力位在3190点。

06-14 08:42

技术分析: 技术上看,市场日线小幅收涨,主板3150点的争夺异常激烈,创业板则是继续未能收复1800点,技术上看,市场周三继续弱势整理的可能性大,3150点以及1800点的争夺将会是主旋律。

06-14 09:33

开盘关注:002350北京科锐 今天是除权第四天,基本上是围绕3月31号收盘19元进行上下波动,低于19是不怕买,不复权年线是20.82元,不是今天就是明天将超过年线。

06-14 09:54

9:54

港口已经站上风口,看来港口整合是国家层面的大事了,大家应该记得江苏港口先整合,昨天是辽宁港口 的停盘,今天是珠江流域港口整合消息,这样珠海港 当仁不让了,珠海港可以继续跟踪。

06-14 10:49

10:45

603778乾景园林 强势涨停,该股跟北京科锐是同一情况昨天高送转大涨,他们没涨所以队长推测今天会涨,恭喜圈内的朋友买进涨停板!





06-14 10:59

10:58

300506名家汇 强势封板,昨天跟上直播买到的就赚大了。



06-14 11:02

11:00

老一批一带一路龙头股在异动,大家留意到没有002302西部建设 大涨起来关注:北新路桥 天山股份 上峰水泥

06-14 11:10

11:10

上周以前的题材热点只有次新,高送,雄安,现在热点启动太多了反而赚钱难了,因为轮动的速度加快了,有色,煤炭,锂电,粤港澳,上海,深圳国改,军工等都启动了,对于散户很难跟上这样的节奏,场内资金就那么多,启动这么多板块,持续性会很差!还不如之前就三大题材热点!

06-14 11:19

11:18

超跌反弹的老牌人气股近四五个交易日基本都快被游资挖掘透了继续深挖炒作的空间也不大后面跟风启动的说不好就是坑人走势这种快节奏切换的短线行情先一步就是吃肉慢一步就是割肉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再去追这类股 对于已经启动过的品种要有他强任他强我抓新机会的心态和认识

06-14 11:30

11:29

尾盘关注:300376易事特

06-14 11:30

11:29

尾盘关注:300376易事特

06-14 12:57

午评: 盘中如期调整继续下探回踩,成交量有所放大,但指数弱,个股相对较强!还是有很多主力资金在观望以回避加息的利空消息的。技术上大盘指数还是有下探考验10日线,或年线的要求的。所以今天多看少动,控制仓位观望为主,回避尾盘的跳水的可能。同时要防范美加息后对于市场的短暂利空影响!

06-14 14:01

13:58

600698湖南天雁 ,中央计划下半年就行军工混改,队长上周五就有提示大家关注,在直播跟踪到的就出来点赞支持!





06-14 14:14

14;13

002423中原特钢 涨停后才2000多万的日成交量 对于散户而言基本没有太大参与机会 主力一条龙从下往上直线完成封板国企改革在此之前就早有异动迹象日内主要风险在次新股板块内其他品种虽然冲高回落但是整体跌幅不是特别大

06-14 14:26

14:21

早盘队长就有提示大家关注一带一路老龙头,002302西部建 设成功封板,个股跟风势头极强!








06-14 14:46

14:45

现在的雄安股票,普遍采用 反技术在操作。就是 看起来好像要突破,要大涨了,然后行情戛然而以这个冀东装备就是这样,而且这样的形态远不止一只。也就是说:雄安题材的股票,大涨往往是卖点!!!反技术特征很明显

06-14 14:48

14:48

盘面可谓冰火两重天底部品种纷纷逆势反弹以上证50和次新股为代表的高位品种持续走弱再创日内新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