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06月19日 ]]全天版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实盘交流

本博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祝大家投资顺


大家如果没事,收藏本直播,给本直播点赞,将直播给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动动手指按F5刷新直播内容…………



06-19 08:46

早上大盘分析: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110点,第二支撑位在310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50点,第二压力位在3170点。

06-19 08:48

技术分析: 技术上看,市场周线再收十字星,主板在3100和3150点之间做窄幅整理,创业板则是在1800点之上做整理,技术上看,市场本周延续整理的可能性大,不排除市场在新股发行持续新高不下的情况下再度跌破3100点。

06-19 09:40

开盘关注:000639西王食品

06-19 10:23

10:23

主板反弹至3135点附近(5日10日线粘合压力位)有少量压力存在 这个位置补补量应该可以完成突破反弹中国平安等保险上证50权重再度成为两市领涨板块在上证50领涨阶段个股走势和机会会弱一些不过队长认为上证50本轮波段已经完成了较大的涨幅任务不会连续大涨主要在主板突破阶段再起作用后续6-7月份行还是以创指反弹和底部成长股反转为主

06-19 10:29

10:30

盘中关注一把:000069华侨城A

06-19 11:25

尾盘关注:600242中昌数据

06-19 11:27

11:27

在一个交投不活跃的环境,要赚钱是非常困难的。所以我们很多朋友炒股,只盯着账户有没有赚钱,而不关心大环境。这样炒下去,越是害怕输钱,最后反而输更多的钱。

06-19 12:54

午评: 券商和煤炭等权重板块强势,大盘午间收盘前收复了5和10日线。但因为量能,下午还可能会有反复的。权重板块出不出较大幅度的回落,今天是有望一阳收复5和10日线的。只要收复了5和10日线,大盘指数还有可能再攻一攻60日线的。本周三MSCI消息落地,如果纳入了,那么指数可能可能会有一冲的。量能萎缩但二八股现在配合还是有望今天收出一根中阳线的!

06-19 12:58

下午关注:002809红墙股份 看看接下来的走势。

06-19 13:14

13:12

一带一路龙头大哥002302西部建设 的午崛起,带领着北新路桥 新疆城建等个股反弹上去,有持有系列股票的朋友关注好走势不行就先出来.



06-19 13:57

13:57

002302西部建设 拉涨到6个点,像当前状态的逢低尽管大胆参与低吸高抛反复去做短差。

06-19 14:23

14:22

大盘的均价线上行到3135点了。600581八一钢铁 直线涨停,钢铁板块异动。而大盘指数却无动于衷,有继续下探考验均价线的趋势了!今天如果收出较长上影线,再不收复5和10日线,明天大盘指数就有较大的不确定性了!

06-19 14:32

14:32

日内两市的量能是一个潜在影响因素早盘也说过了主板量能稍显不足冲高后可能回落只要把目标和预期放在5日线附近即可目前主板指数回踩5日线附近巩固确认创业板量能更小主要创指内的机会就在我反复强度的手游(王者荣誉概念股)里老热点的超跌反弹具备惯性但是一旦拉出20%以上反弹空间的非新主流热点品种就不要再去追涨,比较老热点的走强还是反弹性质不是新的预期刺激

06-19 14:50

14:49

接近尾盘,也这真算是喜气啊,002302西部建设 又专搞尾盘袭击!不多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