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语玥:3.20美联储加息迫近,黄金就该这样做!

市场的焦点正在转向美联储会议,而市场上的普遍预期是美联储将会加息,这将有可能会阻止短期内黄金价格的回升,在美联储会议开始之前,黄金趋于疲软。尽管美联储会议可能会限制近期的上行潜力,但一些地缘政治和政治事件可能会为黄金提供避险支撑。受英国和俄罗斯关系恶化、以及特朗普解雇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传闻的影响,也可能继续作为黄金避风港的坚实需求。


语玥在3.19日早评的文章中明确的表达出了自己的观点,放弃空单的薄利,而行情却如语玥的预期一样。是语玥真的预测出K线会这么走吗?并不是!周末,语玥一样认为黄金会走美联储加息前的市场预期,但是周一,语玥综合各方面的情况,发现黄金空单的危险性很高,美国政治,贸易战,心理战等都不可能让黄金就这样如预期下跌。所以早间,语玥明确的强调不做空单,选择低多。


结合周一的具体行情具体分析,交易的过程中时间永远都是第一位,而价格才是第二位!亚盘黄金破底,达成新低,这个时候一定不能着急,追单永远都是错误的方式。欧盘行情反复测试1309的支撑和1313的阻力,但是注意一点,欧盘整体行情是上升的,那么在1310我们做个多单没有任何问题,这里重点我们要关注的就是1313的阻力能否打破,一旦打破,那么就会测试语玥之前所讲的1317-1318的压力。这里是非常强的阻力位置,同时考虑时间因素,黄金到达此位,一定要止盈,不能贪心。


闭着眼,语玥都能猜到套单的不在少数,跟着市场的情绪走没错,但你真的对市场的情绪了解透彻了吗?空单到底有没有机会?语玥明确的告诉你,空单有机会,操作的空间也很大,但你敢在这个美联储加息周随语玥征战这个市场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