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锦集团以坚定目标迎接挑战


上海东锦食品集团从2008年创立至今,不断应对市场变化,在时代和市场的变革中,东锦集团主动转型,努力突破,创造出更大的效益与活力。面对形势下的发展,东锦集团紧扣市场脉络,积极调整全球性战略布局,在传统的营销模式之上,通过线上线下“创新产品+互联网+客户服务”,让当代消费者能够全面、立体的认识这些新型产品。

上海东锦食品集团经过多年的市场打拼,在新时代、新市场,面临转型发展的环境下,全体员工坚定目标和方向,喊出“十三亿人尝个‘新’,敢创千亿小目标”的壮志,竖决面向市场,积极转型,提升自我价值,迎接挑战。站在千亿规模平台之上,效益不断增长。

魅力厨房、日加满、朝天香、金格勒和“萨克森之门”法国红酒形成了东锦集团五大品牌新格局。为全面推进五大品牌,东锦集团在现有营销架构的基础上,组建了以华南区域、京津和西南区域为主的东、南、西、北四大营销中心。

在营销市场方面,东锦将产品的消费市场拓展至美国等欧美国家。多年来,集团积极发挥海外市场的桥头堡作用,让东锦的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与此同时,营销渠道也积极转型,在新型消费人群所感兴趣的运动、游戏、竞赛等时尚潮流活动中参与赞助、主办及协办。通过让消费者体验式营销,不断拓展新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认知。

2018年以来,东锦集团将魅力厨房系列作为“千亿航母”销售目标的重头产品。按13亿人每年消费1箱(30包)新米粥计算,达到1200多亿,即使按10%人口1.3亿人每天消费1包新米粥计算,市场容量也高达16500多亿。魅力厨房新米粥作为一款划时代、全球首创的创新产品,它必将是继矿泉水和牛奶之后的又一千亿规模产品。

近年来,东锦集团陆续上市的魅力厨房新米粥,黑米粥,红豆汤和绿豆汤,日加满轻量化产品酱吃士豆泥、果蔬粒和“忻动”饮料,朝天香川式火锅复合调味料,金格勒有机亚麻籽油、“萨克森之门”法国红酒等中高端创新产品。魅力厨房新米粥更是开创了全新的方便早餐生活方式,是继“方便面、矿泉水、鸡精”之后又一款中国创造、全球首创的创新产品,产品工艺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在第一时间通过美国FDA检测和欧盟出口认证标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