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魅力厨房新米粥为大众提供健康饮食


东锦集团魅力厨房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魅力厨房)首款产品“新米粥”凭借世界级品质,成功取得美国“签证”。2017年11月3日伊始,魅力厨房系列产品登陆北美。这标志着东锦集团在企业“走出去”、弘扬中华美食文化方面又迈进一步。

魅力厨房是东锦集团针对未来30年发展所确立的五大规划项目之一,是东锦集团董事长荣耀中先生的第三次创业,被列为东锦集团面向未来发展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旨在利用高新技术,为当代年轻人提供健康饮食和便捷服务。

魅力厨房将这一寄托中华民族精神的传统美食与现代工艺完美结合,打造出“新米粥”,节省了家庭制作耗费的时间及人力成本,为都市人提供了一种更便捷高效的生活方式。

“新米粥”采用100%当年收割新稻谷,100%当天脱壳谷里新,100%当天熬煮。魅力厨房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甄选三种优质江南稻米,合理配比,生产工艺严格按照国际食品行业HACCP标准设计,采用国际领先的HPP超高压技术、国际领先环保薄膜包装,做到开袋即食。产品标准及质量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生产,并通过美国FDA认证。

经过半年市场化运作,辅以配合各类营销主题活动,目前魅力厨房系列产品在北美多个城市的主流渠道已全面铺市。目前魅力厨房系列产品已经进入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凤凰城、纽约、休士顿、芝加哥、纽约、迈阿密等主要城市的实体零售系统。同时在各地展开各类动销促销活动。与线下同一时间开展的还有线上业务,魅力厨房系列产品与美国最大的在线购物平台亚马逊产品配送中心(OFC)建立合作在线上销售产品,优质的平台、产品和物流服务,为魅力厨房在全美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对于2018年下半年,魅力厨房将进入终端全面动销阶段,在各个城市全力制造旺销亮点,利用6月-7月在俄罗斯举办足球世界杯的效应,营造场景消费模式培养一批 “明星” 销售终端,令更多的人接触到产品。另外加大特供渠道的重点开拓力度。

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魅力厨房系列产品继首发美国后,陆续出口至荷兰、法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并创造越来越多外贸出口机会,让全球的华人尝到妈妈的味道、家乡的味道、中国的味道,早日实现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新米粥的企业愿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