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魅力厨房黑米粥随时随地补充身体能量


近日,东锦集团魅力厨房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魅力厨房)首款产品“新米粥”凭借世界级品质,成功取得美国“签证”。11月3日,出口美国的产品正式首发。这标志着东锦集团在企业“走出去”、弘扬中华美食文化方面又迈进一步。

魅力厨房是东锦集团针对未来30年发展所确立的五大规划项目之一。该项目旨在利用高新技术,为当代年轻人提供健康饮食和便捷服务。

据文字记载,中国人食粥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五帝时代。早期的古书已有“黄帝蒸谷为饭,烹谷为粥”的记载。关于粥食,历代典籍医书收录很多,比较著名的专著就有20多部。比如《札记》中有“仲秋之月养衰老,授几杖行,糜粥饮食”的记载。历代文人墨客对粥更是钟爱有加,不断创作出关于粥的专著,收录粥的品种也越来越多:《老老恒言》中记载粥方近百种。

由此可见,粥与中国人的关系,正像粥本身一样,稠粘绵密,相濡以沫;粥作为一种传统食品,蕴含着悠久而深厚的情怀气息,在滋养国人体魄的同时也寄托了民族精神。

魅力厨房将这一寄托中华民族精神的传统美食与现代工艺完美结合,打造出“新米粥”,节省了家庭制作耗费的时间及人力成本,为都市人提供了一种更便捷高效的生活方式。

“新米粥”采用100%当年收割新稻谷,100%当天脱壳谷里新,100%当天熬煮。魅力厨房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甄选三种优质江南稻米,合理配比,生产工艺严格按照国际食品行业HACCP标准设计,采用国际领先的HPP超高压技术、国际领先环保薄膜包装,做到开袋即食。产品标准及质量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生产,并通过美国FDA认证。

从今年2月起,“新米粥”已经在全国18个省的近50个城市成功上市。此次出口北美,既是新起点也充满挑战。

在此次产品正式出口前,魅力厨房已联合北美进口商——美国东锦食品在北美地区进行了一系列的市场推广,“新米粥”在广大华人中受到好评。出口商对新米粥产品充满信心。来自美国的经销商Peter表示:“这样的产品填补了美国市场的空白,我们对这个划时代的产品充满信心。“

随着魅力厨房首批出口产品承运车辆缓缓驶出工厂,一个新的里程碑已经确立。魅力厨房将放眼全球,立足生产和生活消费升级需要,加快培育和发展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开启食品产业新纪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