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底何用?

今日的股又创新底,现在能有的投资者谈股色变,再来谈底部何用呢?

股市蓄水池照样抽水,先有iPo。又有大小非减持,股市里水池己经透底了,沙漠化严重。

尽管相关媒体、部门叫话,好象股市了,听不到,破嚾子破摔。

现在做空的,却是大金融,被人们称为价值投资的群体。看来,过去一切的认识和理论一切撕裂,可怕。

现在的股市一切都是“假”的显形。管理层看到现在市场有没有感触。无言以对吧?

朋友们,现在言底为时过早:1,政策面没有真正的措施。2,活水在那?3,机构做空,代表对后市的悲哀,4,质押盘真的无风险?5,投资者信心指数降到冰点,三年来的股灾,散户觉醒,悲催远去。

所以,现在言底真的太早。

何况,明天收六月的K线,那根阴棒会有多大呢?,我上几夭博文中还以为六月K线会收复2963点,现在,看来这大盘已经弱得难以想象。

沪市大型下降三角形往下突破。理论上看到2600以下。从现在市场表现来看,又我分析的理论低点可能还要低。但希望大盘别这样弱呵。否则,真的系统性风险暴发了。

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