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月股市如何“走”?

朋友们,新的一天又来临了,今天又是今年下半年的第一天,希望下半年的股市运行健康平稳。

那么,今天大盘如何走?七月份的市场运行又会如何呢?

上周五我的博文《今日的市场收涨概率大,七月翻身还是悬。》大盘果然反弹如虹,逼空上升,给市场带来一种久违的阳光。

今天作为七月的第一天,我希望有二点:一为大盘能高开,人们说良好的开端成功的一半。第二是政策面能出现较大的改善,让市场有源源不断的“活水”进入。这样七月份收阳概率可以增加六成。

这几点消息值得大家关注,第一央妈的措辞,由“流动性合理稳定”改为“合理充裕”。第二官方的统计数据。这二点信息,让周五反弹的“药引”。

还有偏空二个信息同样也要注意,第一证监会特别回应的“独角兽”的问题。第二就是“大陆电子”IPO申请大A上市。这二点让市场会产生压抑作用。

今天的沪深股指双双拉出小阳或小阴概率大。因为上述信息面造成的,另外巿场的量能不足,也造成市场反弹高度有限。而七月份的市场,应该属于探底回升的格局,彻底寻找到真正的市场底部为目标。那么2780点是不是市场底部?还得考察一些时间。

我们密切关注市场量能的变化,反弹的急先锋在信息、云计算,芯片及真正科技股的身上,只有科技股才能引发市场走牛的关健所在。

希望大家能获利减少损失,这是我写博文的初心。我四个半月的空仓,或许在七月中下旬建一二成仓位。谢谢大家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