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如果反弹,高点在哪?

早晨好,新的一周又开始了,很多朋友期待股市反弹,跌幅大了,自然思涨心理倍增,无可厚非。

上星期五我的博文莫名其妙被删,又莫名其妙回来,我对东财编辑无语,博文中提出深沪两市红盘收涨概率大,但要注意沪市2770点压力,当时以为在此点会上反复振荡为主,结果市场还是弱得很,却选择冲高回落。这一点说明一个亊实就是机构和投资者逢高减仓,与我的思路重合,就是做丅,先高抛,然后合适的点位接回高抛出去的筹码,本质上无区别。

周末没有好的改变基本面的实质性的消息,不过这几条消息要关注,一是养老保险金方面,二是H股方面,三是未来一周lPO上会家数。

周末的很多博文看多的数量占7成。我认为周K线7连阴,很多朋友都认为这是罕见的亊,的确如此,不过,也有可能八周连阴。

假如本周出现反弹,那么反弹的高度在哪呢?我认为反弹的高度在2820左右,这个中级压力极大。然后大盘会再次回落,向2638点靠近,甚至跌破,当时,我相信管理层会有举动,我也不希望跌破。

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