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的市场如何运行?

昨日市场出现久违的大涨行情,这周K线红盘已经铁定了。

昨晚美国股市大涨,科技股涨得欢。那为什么昨天我大A大涨呢?原因有一条至关重要的消息促使的,就是美国国会参议院院通过不靠谱的关税权必须征求国会同意等,抑制了不靠谱的手中特权,使得大A视为利好而大涨。那么今天市场如何走?

欧美股市大涨,所以今天市场高开已经不用争议了。但是,很多投资者还在担心周末的新丨po数量。这一点的确是个问题。不过有条消息应该引起我们高度重视,就是这几天暂停审核城际农商行过会。近年来同样对房地产lp0暂停审核的一样道理。这就是说管理层开始考虑市场资源的优化配置上。真正做到市场服务于实体经济上。

所以,市场今天的走势沪市应该能收复2860附近的跳空缺口。然后震荡整理进行整固。收小阳概率大。科技股值得关注。做好高抛低吸。

我昨开始试加二成仓位。五个月空仓宣告结束。

我的二成仓位的股:300170、000977、601003。

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