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析下周市场如何运行?

本周交易收阳,周K线是孕线,变盘信号不强烈,周五典型的调整小阴,这说明很多投资者在观看,量能极度萎缩。

下星期一,沪市大盘的二十单位线下移至2815点左右。大盘以时间换空间展开磨底状态。而深市主板其实是一个下破滆断低点的一个反抽。

那么下星期巿场会如何运行?首先,我们看到周五沪市大盘缩量调整,表明投资者谨慎,从某种意义上表明:市场在考虑周末消息面的不确定因素的存在。

我认为沪市大盘在遇二十天均线时犹豫,连2860点附近缺口都没勇气去补,说明市场弱势依旧。所以,下周沪市大盘或许上冲至缺口附近,如果强点把此缺口补掉,再选择调整,也许展开第二次磨底。因为市场基本面还是依旧,并且IPO又变成二家,还有本月十七日有5家公司上会,值得我们深思。

下星期,我自己的操盘策略为:把自己的二成仓位逢高获利了结。我认为大盘或许有二次探底并且不排除再次创新低的可能。所以保持资金安全才是硬道理。宁可踏空,决不做没把握的亊。

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