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抢反弹,抢的时与机。

凌晨好,今天又是星期四了.....。刚才看看外围市场还是涨声一片,而我大A却沪市四黑鸦纷飞,为什么我们市场沦为大熊出没的地方。

对于抢反弹,其实就是抢的时与机。我在上星期六写文《下周市场如何运行?》中述明,沪市遇20天均线如此犹豫,于是确认这星期一市场稍稍强劲点,理应上攻至2860点附近进入第二次探底,结果沪市比预想中还弱。并没按时上?那几点缺口。不过,我自己操盘,把二成仓位星期一高抛掉了结,这是博文中特别点明。星期二博文《如何看待市场尾盘V型反弹?》中指出,这种尾盘V型反弹拉升是庄家惯用手法技俩,认为郭家队玩弱弱护盘动作,可惜市场已经病入膏肓很久,打一针“强心剂”只能让市场病得更重,所以,博文中提出市场进行二次探底是情理之中,并且在市场基本面没有实质性改观下不排除再创新低的可能性。

昨天市场果然选择二次探底动作。所以抢反弹一定时记得市场的风险,要把握市场的时与机。

市场底部的很明显的一个特征就是看低位放出大量能,这样的话,市场公认的底部就确立的概率大。同时,市场有夭时地理人和的共振的场景出现,那么我们散户果断入场操作。

我记得沪市年前连拉十几根阳线诱多,造成沪市大跌到现在,那么创业板近几日八连阳,会不会象年前的沪市呢?另外我博文中让投资者引起重视的亊:深市主板己破笫一次股灾滆断低点,这几天反弹属于回抽确认而己。所以市场还要继续寻底呵!

谁知道市场将去哪里?

谢谢!希望东财不要再扣押为你们网站写的原创博文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