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与跌,我喜欢跌,因为我是空仓。

早晨好,今天注定东财上博文辨论市红与黑,评论管理层、揭露上市公司丑闻。

而投资者又沮丧又无奈,我们散户真的很可怜,三年来的股灾之多,宇宙上第一。抗议牢骚不仅无用,因为我们太过于细小,几乎比尘埃还小,微足不道。所以我们学会管好自己的钱袋,摒弃自己的过分贪婪,做到该贪婪时贪婪,不该贪婪时坚决不贪。

市场是走熊,这是不能否定的事实,我们改变不了这个亊实,但是我们能管好自己的手,谁也不能拿我怎么样。你说呢?

刚刚有朋友从北京打电话过来,问我对市场跌的感受,我哈哈大笑,我说妙呵,因为我是空仓,我怕什么呢?我倒希望市场大跌,系统性风险来也好,不来更好,我不怕它。

这个市场,咱是小不点,总运作资金也只是能买几十手几百手的股票的钱,与上市公司大股东相比只芝麻与地球、甚至是太阳之比。所以,市场跌,我亏的不多(因为我巿场中顺趋势而变化操作),而哪些随时随地想减持圈钱为目的的地球、大阳大般的大股东而言,市场跌了,反正大损失的是他们,越跌越让他们财富灰飞烟灭,跌才对我们公平公正。因为他们的财富建立在我们小散为市场的贡献。

在这市场上不会同情我们的,唯有跌才能真正同情我们,虽然跌去一万十万,而大股东可跌去十亿百亿。而涨了,伱可能收益百元千元,而大股东却收获同样十亿百亿。所以我们时时刻刻记住风险,市场趋势一变,马上空仓,决不幻想。我的原则,市场上活动一定记得空仓的时间一定70%,除非特大牛市里空仓时间降低为30%。多记点风险比什么都安全。

我是空仓,不怕跌,还希望跌到2500点。也是我大概预测的中长期底部,什么时候到,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