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刚好过一星期呵!

今天是星期四,我上星期四早晚发二篇博文,一篇《市场正常调整开始》,可惜呵,市场把正常调整改为非正常调整,无语。另一篇《小心“雷”》,提示中小创科技股有大量资金撤离。在这二篇博文之前,我还特别提醒,创业板连拉八阳,会不会复制沪市去年12月28曰连拉12阳的诱多的状况,结果,创业板今天跌破前期低点最创新低。同样深市走势中,我也说进其破位后的一个反抽动作。我在昨日上升把原四成仓位彻底清仓离场,微亏,这个市场真的好难操作。既然难操作,从今天开始休眠,待这个市场冬季过去再说。

写博评论监督管理层没有意思,市场的顽疾不改变,牛市不会来。现在的市场已经不是以前的市场了,系统风险每天在,地雷天雷防不胜防。拉圾股比泥沙多,上市公司把一堆屎掷给市场,自己拿钱胜利大逃望,留给散户的无人要的贼臭发黑的狗屎。

可忴了,二十多年的时间,市场给股民是什么?你们应该懂。

暂停写博,写它又没钱。

拜拜。祝福你们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