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杂谈市场

又是一个周未,阳光灿烂呵,扫了这几天的阴霾的天空,心情也好了许多。

但是上周股市阴跌了四天,这个年头,大A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去评议,因为评论它无用。

不过,让大家知道一点是必须的。

一,下周发新股三家。

二、新股发行继续常态化。

三、独角兽D继续稳妥推进。

四、适合时机推出股指期权。

五、深市、中小板、创业板继续5月阴。

六、八月份阴,继续挅底中。

七、市场连续地量。

八、看股市博文和写博文的人数下降四成。

........

朋友们,通过这些事实能给你带来思考。这是我半月后写博的一种善意的举动。

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