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2638点的重要性

星期一,市场都跌成狗。这个事实,让投资者傻眼,让证监会没脾气。

深市主板最早时侯创新低(我以前博文多次提过,这是个不好的情况)。这几天中小板、创业板都创新低,唯一股市还距2638点有几点差,只隔一层纸的距离了。

那么假设沪市跌破2638点的市场意义是什么?(因为东方财富老是封博文之故,所以我不会去指责那些无用的语言。希望东财别封人家原创的博文了。)

单从技术上分析,跌破2638点,意味着17年的反弹年阳线全被18年的年阴线给呑了,如果在未来的第四季度不能把指数拉回3041点上方的话,那么年K线成阴穿头破脚之势,这影响到19年市场的运行,换句话说,破了2638点正式确认往下突破,(这里不谈“不破不立”这个所谓的逻辑)。那么市场把2638点以上的筹码统统地锁定,市场在2638点下方寻求新的运行箱体,市场要走牛的时间跨度会很长很久。变成僵尸市场。市场的功能全失,要新lp0,也遭到新的上市公司的回避,除非是那些烂公司想上市,好的公司绝对不愿这时侯来lpO的。这点应该管理层可不愿见到的。

另外,破2638点实际意义,质押盘暴仓,融资盘踩踏,新的系统风险如狂风暴雨而来。这是给我国经济带来极度的影响。

如果市场崩溃,也许会造成社会问题等不可预测性的后果,如投资者购买力下降、生活质量严重下降.......

希望管理层好好献计献策,别让市场最又休止的跌,否则,你们的苦劳也被投资者所抛弃了。

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