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郑啸赢:1.19停摆危机棒打美指,黄金多头将迎来第二春

导读:

别在过去徘徊,别在此时迷失,别在未来后悔。向前看,别回头,未来的精彩等着此时还不光彩的你,你的状态自己决定,但你的未来由我护航。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

消息面:

周五(1月19日)亚欧时段,美国政府再度面临关门危机,受政治风险打压,美指一度跌至90.14;欧元上探至1.2295后回落,多头止步1.23;美元兑日元下挫至110.48后跌幅收窄;欠佳英国零售数据引发多头回吐,英镑升至1.3944后由涨转跌;总体而言,非美货币仍旧维持强势。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好坏不一,且美债收益率飙升,并未缓解美指承受的强劲卖压,而包括欧洲央行在内的全球主要央行相继发表鹰派言论,令疲软美元雪上加霜。当前美联储不再是唯一一家处于加息周期的主要央行,投资者们的焦点将放在其他央行将如何追赶上美联储正常化货币政策的步伐。

交易回顾:

李先生1月8号在财经网站上看到本人发的文章表示认可,后来联系到本人。通过简单的沟通了解,李先生之前做单没有老师带,做单思路不太明确,且不带止损重仓操作。李先生关注本人朋友圈一个星期左右在15号果断入金6千美金,短短跟上啸赢老师操作不到四天的时间,完美实现翻仓小赚4800美金。

黄金技术分析:从消息面来看,短期利空因素对金价的影响有限,从整体趋势来看,美元疲软成为常态,这对金价形成主要支撑,此外地缘政治潜在风险以及数字货币资金涌入金市,同样支撑金价。而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短期走势下跌,并未对整体走势造成明显变化,总体趋势上啸赢依旧看涨黄金。日内金价在买盘推动下突破1332阻力位,多方力量较为强劲,周线级别目前收取一根十字星,本周金价走势处于调整阶段,上影线触及布林带上轨回落,凸显上方阻力,均线指标多头排列,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尽管STO指标在超买区有死叉迹象,暗示回调可能,但总体趋势仍偏向多头。日线级别,金价摆脱MA5与MA10均线构筑的整理区间向上突破,多头形态并未发生明显破坏,STO指标死叉接近尾声,短期回调有终结迹象。四小时级别,均线指标再次金叉,金价突破布林带中轨,STO指标金叉上扬,短期走势偏强劲。综合来看,啸赢认为短期消息刺激并未对金价造成较大影响,技术指标看涨形态未发生明显破坏,短期回调走势有收尾迹象,操作上建议依旧继续维持逢低做多的看涨思路。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338/40进空,破1343损,目标1330/32附近;

2、建议1330/32进多,破1326损,目标1338/40附近。

黄金今日做单记录:

早间亚盘阶段给实仓客户给的策略在1330点位布局多单,下午16:30左右黄金到达日内最高点位1337附近,啸赢老师果断提醒客户止盈出局,完美获利7美金。能得到客户一致的认可,才是本人作为一名分析师最大的收获。感恩与你们一路同行!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级别,布林带有缩口的趋势,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短期均线MA5/MA10有拐头向下的趋势于63.3一线形成阻力,下方布林带中轨于62一线支撑。四小时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短期均线空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绿色动能增强,Stoch指标低位金叉上扬。综合分析今日原油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3.6一线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62.8附近

啸赢个人寄语:

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文/郑啸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